无障碍说明

权健将帅平静看待维特塞尔离队 张鹭:配置还够用

自从维特塞尔出走多特蒙德的消息传出,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以及天津权健队都被舆论巨大的争论氛围所笼罩。再加上全队近期遭遇主客场两连败,不少人认为天津权健队的近况堪称糟糕,甚至可能会在接下来客场与北京人和队、主场“津门德比”大战以及客场战广州恒大淘宝队的“魔鬼赛程”中一蹶不振,但情况却并非如此。

权健全力备战人和,并未受到最近糟糕状况的影响

队友祝福维特塞尔

恰恰相反,对于维特塞尔离队一事,天津权健队将帅还是非常平静看待。维特塞尔加盟多特蒙德队当天,队长张鹭就曾在微博中为他送上祝福,昨天本周公开训练课开始前,张鹭再一次提及维特塞尔的离开:“我想还是应该恭喜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维特塞尔是通过我们俱乐部的平台登陆欧洲五大联赛的,他之前还没有过在五大联赛顶级俱乐部队踢球的经历。中超联赛的平台给予了他一个职业生涯的提升,我们要祝福他,也感谢他给全队带来的荣誉和给球迷带来的快乐。”张鹭还透露,他以及其他天津权健队球员只是通过微信和微博与维特塞尔告别。

坚信困难是暂时的

在天津权健队最困难、人员最短缺的时候选择不辞而别,这是外界对于维特塞尔转会离队最难以接受的地方。不过这就是现实,即使不想接受也要接受。“对我们来说,确实有一些棘手,但我们配置应该还够用。维特塞尔的位置,现在张修维复出了,再加上赵旭日、王永珀和吴伟,现在我们也不是之前的三线作战,轮转起来没有问题。”张鹭对记者说,“而且我们还有裴帅和王杰,中场人手够用。当然要说维特塞尔不在的影响肯定有,但换个角度来看,也给了我们本土球员更多表现和证明自己的机会。”正如张鹭所说,天津权健队目前最缺人的地方其实并非中场,而是后防线位置。据记者了解,张诚虽然本轮客战北京人和队解禁,但他的膝盖伤势尚未痊愈,能否复出还是个未知数。

全力备战北京人和

当然除了维特塞尔确认离队还有张诚伤势不乐观、糜昊伦和郑达伦双双停赛这样的坏消息,天津权健队也有好消息,比如在与上海上港队比赛中撞伤眉骨的孙可昨天正常参加了公开训练课,近两天他就可以拆线了。不出意外,孙可将在周日客场与北京人和队比赛前达到出场要求。

考虑之前三赛比较疲劳,主场与河南建业队赛后主帅保罗·索萨给全队放假两天,队员们身心得到充分放松调整。昨天上午的公开训练课虽然赶上雷阵雨,但保罗·索萨和队员们心情非常不错,帕托、杨旭等核心球员训练十分投入,全队已经开始为周日与北京人和队的比赛蓄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