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德斯特对留权健早有情绪?海外拉练到队最晚+态度不积极

昨天是天津权健队公开训练的日子,记者发现法国前锋莫德斯特并没有在训练场上露面,再联想到本周外媒陆续爆出莫德斯特可能转会的传闻,不能不让人担心法国人有可能步维特塞尔的后尘,在欧洲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离开天津权健队。

莫德斯特

法国《队报》昨天突然报道称,莫德斯特本人希望离开天津权健队,他潜在的下家可能是俄超莫斯科火车头队。与此同时,莫德斯特的好友门迪在接受采访时确认,莫德斯特不适应在中国的生活,希望提前结束与天津权健队的合同。昨天正好是天津权健队的媒体公开训练日,莫德斯特却没有现身训练场,俱乐部官方的说法是莫德斯特跟主教练保罗·索萨请假了,但是具体原因并没有说明。

虽然莫德斯特在今年中超联赛夏季转会窗口完成了转会,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也为其缴纳了高额的调节费,但是莫德斯特本人似乎对于继续留在天津权健队总有些情绪。间歇期的奥地利海外拉练,莫德斯特不仅到队时间最晚,而且训练态度并不积极,保罗·索萨当时也说,莫德斯特有一些特殊的个人事务,他希望这位法国前锋能够尽快妥善解决。但是间歇期结束后,莫德斯特以生病为由晚归队半个多月的时间,而且回来后情绪似乎也不高,在比赛中的表现更是让人叹气。显然,保罗·索萨之前提到的个人事务应该没有得到最终的解决。如今法国权威媒体和莫德斯特身边的人都称莫德斯特寻求离开,那么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也必须提高警惕。

虽然莫德斯特与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还有两年多的合同,而且他的合同也并无违约金选项,正常情况下,其他俱乐部很难强行将其带走,但是转会市场上的情况非常复杂,天津权健队作为一支中超联赛二年级队伍也确实缺乏经验,所以也有可能被意外钻空子。在目前情况下,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必须尽快排除莫德斯特出走的所有风险,同时激励他尽快找回应有状态,这样天津权健队才有望在接下来的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