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梦:不担心湖人签詹皇 勇士得考神近乎无解

腾讯体育讯 近日,勇士球星德雷蒙德-格林牵头组织了一个有众多职业球员参加的“苦练周”,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勇士不担心湖人签下了勒布朗-詹姆斯,得到德马库斯-考辛斯后他们近乎无解。

考辛斯与格林新赛季将联手

参加这个训练营的球员包括了格林、阿隆-戈登、考文顿、瓦伦丁、冯莱、马里奥-查莫斯等球员,他们每天进行高强度的训练以及高水平的练习赛。格林组织的这次苦练周收获了很多好评。

“格林是个冠军,”戈登说道,“他一直浸淫于冠军文化中,我想看看跟拥有总冠军戒指的球员一起打球是什么感觉,这里的比赛是高水准的,很多职业球员在这里。”

新赛季训练营还有几周就开始,这群球员在一起苦练也是为了在新赛季打出出色表现,谈及自己是否得到了充足休息,格林说道:“之前休息时间确实是我急需的,但现在,距离训练营还有六周时间,是时候回到训练场了,是时候稍微提提速了。”

谈及今夏的训练重点,格林透露:“打磨身体,这是最重要的,我就是继续打磨身体,让身体准备好承受一个漫长赛季、漫长季后赛之旅,我也想继续提高自己的跳投。”

今年夏天湖人引进了詹姆斯,新赛季他们有希望重返季后赛。过去四年间,詹姆斯带领的骑士是勇士夺冠路上的拦路虎,他跟勇士已经是宿敌的关系。对于詹姆斯加盟湖人,格林说道:“那很好,无论别人怎么想,他能做出一个自己想做的决定,这很棒,看到有人能做出这样的决定总是感觉很兴奋。”

“但是,我们不担心湖人,只有对手担心我们的份儿,我们不担心任何对手,我们是卫冕冠军,为何我们要去担心其他球队?他们得来担心我们,他们说我们统治着联盟,我喜欢这种说法。”

勇士今夏也有补强,他们出人意料以1年530万美元拿下了考辛斯,格林说道:“我们很兴奋能拥有考辛斯,他的天赋是联盟前五级别的,他有些东西需要证明。”

“在得到考辛斯后,我们可以近乎无解了。”

格林还被问到了跟特里斯坦-汤普森的冲突传闻,有消息称两人在夜店有过冲突,格林说:“我不认为有必要回应,我也不想聊细节,这不是我该做的。”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