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总经理陪同张力出席听证会 否认种族歧视行为

体坛+记者李猛报道

北京时间昨天(7日)下午两点,中国足协在北京举行听证会,上周末联赛中发生冲突的登巴巴与张力抵达足协参会,此外包括两家俱乐部的相关领导也都前往北京参会。据悉,长春亚泰俱乐部总经理曾皎峰和张力一行两人,共同前往北京参加听证会,不过双方均未透露听证会具体内容。

登巴巴张力冲突掀起轩然大波

8月7日14点,张力在亚泰俱乐部总经理曾皎峰的陪同下参加听证会,此后,双方还签订了保密协议,整个听证会也是在相当保密的过程中进行的。虽然听证会的具体内容不得而知,但按照张力此前私下对俱乐部方面的说法,张力肯定需要澄清自己没有涉及种族歧视的行为,同时,张力还表示是登巴巴先骂的人,才有了此后的冲突。由此可见,关于事件本身的陈述,一定是听证会的重点。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听证会前一天,有吉林媒体刊登出张力本人的相关采访。文中称登巴巴对其进行国骂后,张力本人用英文回应了他,“是所有人都无法忍受的国骂,我不知道他是从哪里学来的。这令我十分愤怒。”不过,据知情人透露,这并非张力本人对这一事件的回应。

实际上,针对申花方面提及的张力种族歧视一说,俱乐部方面是拒绝回应的,同时,张力本人对此事一直是保持沉默。据悉,足协很可能在本周内公布最终处罚结果。俱乐部方面表态称,如果球员本身有错,那么俱乐部方面绝不会姑息。不管是俱乐部还是足协,任何处罚都要有确凿的证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