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计划裁掉诺阿 禅师4年7200万签他成笑柄

腾讯体育讯(Adrian Wojnarowski和Ian Begley 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8月9日,尼克斯在新任主帅菲兹戴尔的组队计划里,不太可能留下诺阿,他们计划在训练营开始前把他裁掉。

尼克斯队球员诺阿

现年33岁的诺阿跟尼克斯还剩下两年高达3780万美元的合同,而由于伤病和状态下滑,诺阿早已难堪大用。上赛季,诺阿一共就只打了7场比赛共计40分钟的时间,不仅如此,他还跟球队当时的主帅霍纳塞克多次发生冲突。

从上赛季交易截止日前,尼克斯总经理佩里就一直想把诺阿送出去。但在尝试交易诺阿的过程中,佩里也是非常谨慎,尽量不搭上队中的未来资产,比如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和首轮选秀权。所以到如今,尼克斯也没有说服其他球队接纳下诺阿的合同。

根据消息源透露,除非在之后的一段时间里佩里能将诺阿交易出去,否则在9月1日之后,球队将会裁掉诺阿,并计划用延伸条款,把诺阿剩余合同平摊到未来的3个赛季里。

尼克斯关于诺阿的交易一直在进行,但始终没能达成协议。等到9月1日,尼克斯裁掉诺阿,并使用延伸条款,诺阿2018-19赛季高达1850万美元的薪水依然会占据球队的工资帽,但之后赛季的1930万美元将会平摊到未来3个赛季里,每个赛季为640万美元。到2019天夏天,尼克斯将多腾出129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而代价是到了2020年和2021年夏天,球队会凭空多出640万美元的工资。

阿诺在效力公牛期间曾经两度入选全明星,他在2014年还当选了最佳防守球员。在公牛生涯后期,诺阿开始遭受伤病的困扰,状态出现了下滑的趋势。但在2016年夏天,联盟工资帽大涨,时任尼克斯总裁的“禅师”杰克逊向诺阿抛出了4年高达7200万美元的合同。

禅师本来希望诺阿能够在加盟尼克斯后成为球队的防守屏障,但悲剧的是,在尼克斯的这两个赛季,诺阿几乎毫无用处。在2015-16赛季,诺阿打了46场比赛,依然饱受伤病困扰,还接受了膝盖手术。在去年2月,联盟宣布诺阿使用违禁药物对其禁赛20场,这其中就包括了2017-18赛季的前12场比赛。整个尼克斯生涯,诺阿场均仅有4.6分和7.9个篮板入账。(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