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湾梅西加盟沙特豪门 曾力压武磊获亚洲足球先生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从阿联酋阿尔艾因俱乐部签下了有“海湾梅西”之称的中场球星奥马尔。

奥马尔今年26岁,身高1米73,司职前腰,脚下技术出众的他被誉为“海湾梅西”。早在2000年,奥马尔就加入了阿尔希拉尔俱乐部的青训营,2006年转而进入阿联酋阿尔艾因青训,并在2008年进入一线队。

此前奥马尔为艾因效力10个赛季,在各项正式比赛中出场了229次,打进62球并有114次助攻,帮助球队4次获得阿联酋联赛冠军,也获得过1次联赛杯冠军、3次超级杯、4次总统杯冠军。

2016年,奥马尔帮助艾因打进了亚冠决赛,可惜不敌全北现代无缘冠军,他出场10次打进7球并有7次助攻,被评为亚冠最佳球员,也在年底荣膺亚洲足球先生,当年武磊在这个评选中排名第3。

此外,奥马尔还为阿联酋国家队出场57次打进9球,在2013年帮助阿联酋获得海湾杯冠军,自己也当选了该项赛事的最佳球员,他也随队参加了2015年亚洲杯。

本赛季亚冠联赛,奥马尔出场7次,打进2球并有1次助攻,帮助艾因小组第二出线,但之后被卡塔尔杜哈伊勒俱乐部淘汰。阿尔希拉尔是沙特顶级豪门,但今年亚冠小组赛0胜垫底出局,如今他们签下了奥马尔后,球队实力得到了极大的增强。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