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维茨基期待搭档小乔丹 不排除再打两个赛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在独行侠为小球员举行的篮球训练营上,诺维茨基意外出现,给孩子们带来了惊喜。在采访中,诺维茨基非常期待能和独行侠新援小乔丹搭档,他不排除自己再打两个赛季。

独行侠队球员诺维茨基

此次独行侠举办篮球训练营,诺维茨基突然造访,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小球员们在看到诺维茨基后也是惊讶万分,更幸运的是,他们中还有人获得了向诺维茨基提问的机会。

有趣的是,其中一名小球迷询问诺维茨基他是否还有机会打破张伯伦单场100分的纪录。对于这个问题,诺维茨基笑了笑,给出了非常幽默的回答。

“我不确定你在上赛季有没有看过我的比赛。”诺维茨基说道。

之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诺维茨基谈到了独行侠在今夏刚刚签下的中锋小乔丹。诺维茨基称小乔丹非常适合独行侠,他甚至有可能成为联盟最好的中锋。

“在卡莱尔的体系中,中锋的作用是非常突出的。”诺维茨基说道,“在防守端,中锋要保护篮下,而到了进攻端,他则要攻击篮筐。显然,没有什么比在这样的体系下打球更好的事情了,新赛季小乔丹有可能成为联盟最好的中锋。”

上赛季,由于独行侠缺少强力中锋,诺维茨基不得不客串五号位,而有了小乔丹后,他可以安心打自己最喜欢的四号位,而且在攻守两端都有人分担压力了。诺维茨基期待能和小乔丹搭档。

“我认为小乔丹非常适合我们的打法和球队的体系。”诺维茨基说道,“他能跑能跳,能保护篮筐,在篮筐之上终结进攻的能力更是不逊色于任何人。我们真的非常期待能和小乔丹一起训练和比赛。”

诺维茨基今夏和独行侠签署1年500万美元的合同,开启了自己在达拉斯的第21个赛季,创造了NBA球员连续为单支球队效力的纪录。在采访中,诺维茨基表示自己有可能会在下赛季结束后接着打。

“我想我会随着新赛季的情况做出决定。”诺维茨基说道,“如果之后的这个赛季我能够保持不错的状态,跟上赛季那样,那或许我就保持开放态度,再回来打一个赛季。”(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