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和考辛斯讨论过联手 但他现在不适合奇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奇才当家控卫沃尔在采访中透露,他今夏和考辛斯讨论过联手的话题,但时机不对,奇才需要一个能马上登场的首发中锋,而考辛斯赛季开始后还要养伤。

沃尔与考辛斯

沃尔和考辛斯是关系非常密切的好友,两人在大学期间曾一起效力于肯塔基,率队打出了35胜3负的骄人战绩。在进入NBA后,沃尔和考辛斯依然保持着联系,不少球迷都觉得,他们有机会在未来再次成为队友并肩作战。在去年夏天,沃尔和考辛斯就讨论过联手的可能性。

而今年休赛期,考辛斯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因为跟腱撕裂的重伤,难以获得一份大合同。沃尔在采访中透露,他在夏天确实跟考辛斯有过对话,商讨一起联手。

“我跟考辛斯谈到过这个话题,但可惜时机不对。”沃尔说道。

沃尔所说的时机不对就是指考辛斯的伤病,他需要漫长的恢复期,可能要到圣诞大战前后才会复出。而奇才需要的是一个能马上登场的首发中锋,他们没有时间等到考辛斯复出。

“根据奇才目前的状况,我们需要一个能马上打比赛的首发中锋。”沃尔说道,“而考辛斯十有八九无法在常规赛开始的时候做好上场准备。我们需要一个健康的首发中锋。”

最终,考辛斯选择以1年53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勇士,他转战金州,不仅有最好的夺冠机会,更因为勇士本身实力强劲,他们可以给考辛斯足够的时间,让他耐心养好伤再重返赛场。而奇才送走球队上赛季的主力中锋戈塔特,换来了小里弗斯,在自由市场上,他们签下了此前被篮网买断的霍华德。不出意外,霍华德将成为奇才新赛季的主力中锋,另外球队还签下了大前锋杰夫-格林。(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