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怕了!马竞将年薪翻倍续约门神 违约金提至2.5亿欧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马竞将和奥布拉克续约,这名斯洛文尼亚门将的年薪将会翻倍,而违约金也将提升到2.5亿欧元。

奥布拉克今年25岁,如今已经成为世界顶级门将,上赛季马竞在西甲联赛中只丢了22球,奥布拉克功不可没,他和队友携手打造了西甲最强防线。目前奥布拉克和马竞合同中的违约金为1亿欧元,但在水涨船高的转会市场上,马竞非常担心有俱乐部直接拍出违约金。

今年夏天,切尔西就一度传闻在引进阿利森失败后,想要以支付解约金的方式签下奥布拉克。后来切尔西为得到毕尔巴鄂竞技门将科帕,支付了8000万欧元的违约金,创造了世界足坛门将的新纪录。

显然,马竞也担心有其他俱乐部支付1亿欧元违约金带走奥布拉克,俱乐部希望和他续约到2023年,给他年薪翻倍的同时,也将违约金增加到2.5亿欧元,这样基本可以阻止其他球队通过支付违约金的方式挖角。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