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预测新赛季MVP 詹姆斯领衔哈登仅列第4

腾讯体育讯(ESPN网站) 北京时间8月9日,ESPN前瞻组对新赛季常规赛MVP得主进行了预测,结果詹姆斯力压浓眉哥和杜兰特,成为MVP最热门人选,而上赛季MVP得主哈登仅列第4,库里只排在第6。

1、詹姆斯(湖人,小前锋)

第一选票比例:39.4%

总得分:85分

詹姆斯被普遍认为是当今世界最好的篮球运动员,但自2012-13赛季后,他就没有获得过常规赛MVP的奖项。今年夏天,詹姆斯离开骑士,加盟最具影响力的球队之一湖人,如果他和湖人能够打出惊艳的表现,跻身西部前四,球队自2013年后重返季后赛,那这将是一个很引人入胜的故事。

上赛季,詹姆斯打出了一个野兽般的赛季,他比赛场次和上场时间都领衔联盟,打出了近几年最好的个人数据之一。如果詹姆斯能够复制这样的表现,并且率领年轻的湖人有好的战绩,那他将很有机会获得职业生涯第5座常规赛MVP。

2、浓眉哥(鹈鹕,大前锋/中锋)

第一选票比例:30.3%

总得分:64分

浓眉哥上赛季后半段表现出色,自考辛斯受伤后,他24场比赛场均29.8分11.8个篮板3.5个盖帽和2次抢断,投篮和罚球命中率分别为52%和84.5%。

新赛季,25岁的浓眉哥会进入生涯第7个赛季,他将迎来巅峰期,与此同时,鹈鹕也围绕他组建了实力不俗的阵容。休赛期,鹈鹕放走了考辛斯和朗多,但补充进了更为年轻的兰德尔,霍勒迪依然会在进攻端给予浓眉哥支持。如果浓眉哥能够像上赛季那样出战75场比赛或者更多,那他会在MVP评选中名列前茅。

3、杜兰特(勇士,小前锋)

第一选票比例:12.1%

总得分:43分

杜兰特已经连续两年获得总冠军和总决赛MVP,奠定了自己的历史地位。詹姆斯是公认的联盟最强球员,而杜兰特是他的最有力挑战者。新赛季,勇士被一致看好,有机会打出统治级别的一个赛季,而杜兰特有可能是队中数据最好的球员。在2013-14赛季,杜兰特力压詹姆斯获得了常规赛MVP,新赛季,这一幕或许会重演。

4、哈登(火箭,得分后卫)

第一选票比例:6%

总得分:36分

哈登上赛季获得了常规赛MVP,在过去的4个赛季里,他3次在MVP评选中获得前二。上赛季,哈登率领火箭打出了全联盟最好的战绩,如果不是保罗腿筋受伤,他们也许就打进总决赛了。新赛季,如果火箭还是能在常规赛中力压勇士,那哈登有机会成功卫冕常规赛MVP这一奖项。

5、字母哥(雄鹿,小前锋)

第一选票比例:0%

总得分:19分

字母哥上赛季发挥堪称神奇,场均26.9分10篮板4.8助攻1.5抢断和1.4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52.9%,率领雄鹿打入季后赛,自己在MVP评选中获得第6。在生涯前5个赛季,字母哥每年都有质的飞跃,从一名生涩的菜鸟到进步最快球员再到连续两年入选最佳阵容第二阵。要知道,字母哥才23岁,如果新赛季还能有显著的进步,那他将会进入到联盟最好球员的讨论当中。

6、库里(勇士,组织后卫)

第一选票比例:3%

总得分:12分

库里争夺MVP的一大劣势就是队友杜兰特会分走他的选票,有人会认为,有杜兰特在,库里不是勇士队内最好的球员。库里依然有着曾连续两年获得常规赛MVP的比赛能力,在第3次与总决赛MVP失之交臂后,他现在也有额外的动力。库里要争夺MVP,需要有一个健康的赛季,同时勇士要打出极具统治力的表现。

7、莱昂纳德(猛龙,小前锋)

第一选票比例:6%

总得分:11分

莱昂纳德在2015-16和2016-17赛季的MVP评选中均高居前三,但上赛季,他因为伤病只打了9场比赛。今年夏天,莱昂纳德从马刺被交易至猛龙,他的新东家在上赛季取得了59胜,高居联盟第2。莱昂纳德若能率领猛龙打出全联盟最佳的战绩,同时自己在攻防两端都有杰出的发挥,那他将有足够的理由获得职业生涯首座MVP奖杯。

其他获得选票的球员有:韦少(9分)、恩比德(6分)、欧文(5分)、保罗(3分)和本-西蒙斯(1分)。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