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揭幕战10月17日打响 圣诞大战勇士对决湖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NBA公布了2018-19赛季揭幕日、圣诞大战和马丁-路德-金日这三个重要日子的赛程以及常规赛第一周全美直播的焦点比赛。其中,新赛季揭幕战定于北京时间10月17日,勇士大战雷霆,76人对阵凯尔特人,圣诞大战则会上演勇士和湖人的重量级对决。NBA完整赛程将于北京时间本周六公布。

揭幕战10月17日打响 勇士大战雷霆

新赛季揭幕战将在北京时间10月17日打响,两场比赛分别是76人客场挑战凯尔特人以及勇士坐镇主场迎战雷霆。76人和凯尔特人之战是上赛季东部半决赛的重演,这两支球队也是新赛季东部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

76人有恩比德和西蒙斯两大超级新星,2017年状元富尔茨也将恢复健康重返赛场,另外他们还有萨里奇、雷迪克和科温顿等实力干将。而凯尔特人新赛季将迎来欧文和海沃德的复出,塔图姆、杰伦-布朗、罗奇尔等年轻球员上赛季表现出色,加上稳健的霍福德,上赛季打入东部决赛的他们期待更上一层楼。揭幕战安排76人对决凯尔特人,这是东部决赛的预演。

揭幕战另一场比赛更受关注,勇士坐镇主场迎战雷霆。在今夏美国男篮的迷你训练营上,杜兰特和韦少再次见面,已经是有说有笑,关系有所缓和。但在场上,两人的对决依然是最大的看点。雷霆今夏续约乔治和格兰特等人,虽然送走安东尼,但也补充了诺埃尔和施罗德等强援,罗伯森也会伤愈复出。

上赛季,雷霆就在常规赛中给勇士制造了相当大的麻烦。新赛季,雷霆被认为是有希望挑战勇士的几支球队之一,而在揭幕战上,球迷们将会看到雷霆到底是否能给勇士带来威胁。另外,这场比赛勇士主场作战,他们将举行总冠军戒指的领取仪式。

圣诞大战:勇士对决湖人 火箭PK雷霆

圣诞大战是NBA一年一度的重头戏,每个赛季,联盟都会安排有足够话题度和吸引力的比赛,为球迷献上篮球大餐。

一般情况下,上赛季打入总决赛的两支球队都会出现在圣诞大战中。但新赛季,随着詹姆斯加盟湖人,骑士跟勇士的对决已经提不起球迷的兴趣。相反,湖人和勇士的比赛才是最有看点的,这两支球队人气极高,如今湖人有了詹姆斯,受关注度进一步提升。在圣诞大战上,球迷将再次看到詹姆斯对决杜兰特和库里的火爆场面。

除了湖人与勇士,另一组焦点对决是火箭和雷霆。火箭和雷霆是西部最被看好能够挑战勇士的两支球队,实力毋庸置疑。而且,安东尼将会加盟火箭,届时,他要对阵老东家。哈登和韦少的激情对决必定会让球迷大饱眼福。

圣诞大战大战另外三场比赛分别是尼克斯打雄鹿,76人迎战凯尔特人以及爵士对阵开拓者。

马丁-路德-金日:勇士再战湖人 火箭对决76人

联盟在马丁-路德-金日共安排了三场比赛,分别是灰熊主场迎战鹈鹕,火箭客场挑战76人以及湖人主场对阵勇士。

在这三支比赛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湖人再战勇士。在圣诞大战中,联盟就安排了勇士和湖人的重头戏,而这一次,湖人将回到主场,跟勇士再战一场。火箭和76人也是强强对决,上赛季,火箭打入西部决赛,76人进入东部半决赛。而新赛季,两支球队都渴望更上一层楼,哈登和保罗将大战恩比德和本-西蒙斯。

另一场比赛的两支球队,灰熊上赛季表现糟糕,但随着康利复出以及在休赛期的调整,球队势必会呈现出截然不同的状态。而鹈鹕也在休赛期有大的变动,失去了考辛斯和朗多,但签下了兰德尔。这两支球队在新赛季有什么样的发挥,值得关注。

常规赛首周其他焦点比赛

湖人新赛季揭幕战将在北京时间10月19日赴客场挑战开拓者,这将是詹姆斯湖人生涯的首秀。湖人今夏签下詹姆斯,还引入朗多、麦基和史蒂芬森等众多强援,加上原有的年轻球员英格拉姆、球哥和库兹马等,球队誓要重返季后赛。而在西部,开拓者是非常好的试金石,詹姆斯若能在揭幕战率领球队击败开拓者,那他们不仅是为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也证明了球队确实是有打入季后赛的实力。

而在10月21日,湖人将迎来赛季主场揭幕战,他们的对手是火箭,詹姆斯将和他的两个好兄弟保罗和安东尼同场竞技。

附新赛季已公布的赛程(以下均为北京时间,主队在后):

常规赛首周焦点比赛

10月17日8点 76人vs凯尔特人

10月17日10点30分 雷霆vs勇士

10月18日8点 鹈鹕vs火箭

10月18日10点30分 独行侠vs太阳

10月19日8点 公牛vs76人

10月19日10点30分 湖人vs开拓者

10月20日8点 凯尔特人vs猛龙

10月20日10点30分 勇士vs爵士

10月21日7点 猛龙vs奇才

10月21日10点30分 火箭vs湖人

10月22日9点 火箭vs快船

圣诞大战赛程

12月26日1点 雄鹿vs尼克斯

12月26日4点 雷霆vs火箭

12月26日6点30分 76人vs凯尔特人

12月26日9点 湖人vs勇士

12月26日11点30分 开拓者vs爵士

马丁-路德-金日赛程

1月22日6点30分 鹈鹕vs灰熊

1月22日9点 火箭vs 76人

1月22日11点30分 勇士vs湖人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