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俊晖晒女儿小脚丫宣布升级当爸爸:顺产母女平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晚,尽管丁俊晖在玉山世界公开赛上止步第二轮,但在零点之前丁俊晖微博报喜讯,爱妻在今天产下一女,31岁的丁俊晖正式升级成为一名爸爸。

作为中国斯诺克的领军人物,丁俊晖的私生活一直都非常低调,据悉丁俊晖是在2014年参加综艺节目时透露已与女友领证,其妻子张元元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在2018年的4月在亚洲博鳌论坛分论坛上,央视主持人张斌爆料丁俊晖即将升级当爸爸,随后丁俊晖在微博确认了这一消息。

本届玉山赛期间正好和丁俊晖妻子的预产期一致,作为卫冕冠军丁俊晖还是出现在这项赛事中,在今天第二轮中丁俊晖决胜局惜败给米尔金斯,遗憾止步第二轮没能实现卫冕的壮举。

在球迷惋惜丁俊晖早早出局之际,在北京时间8月8日23点59分丁俊晖更新微博,发出了一张新生婴儿小脚的照片,并配文写到“18年8月8日,顺产母女平安”,丁俊晖通过微博将喜讯公布出来,正式升级成为一名爸爸。

初为人父的喜悦,也将冲散丁俊晖刚刚在玉山赛出局的郁闷,现在还不得而知丁俊晖比赛之前是否已经知道妻子待产的消息,是否对丁俊晖本场比赛产生影响,但这些都不再重要,中国斯诺克的“台球神童”终于成长为一名父亲,此刻球迷或许最想说的一句话就是,“恭喜丁俊晖当爸爸了”。(狂野之城)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