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经纪人:维特塞尔六月份就想走 本以为权健会索要6000万欧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前天津权健外援维特塞尔已经正式转会去了多特蒙德,这笔交易曾引起过不小的争议,但如今都已经成为过去。近日,维特塞尔的经纪人保罗-斯特法尼在接受比利时媒体的采访时不无得意的表示,正是因为他的成功运作,维特塞尔才得以加盟多特,而且维特塞尔早在今年6月就计划离开中国。

“我记得那天是6月11号,维特塞尔刚刚代表国家队打完了和哥斯达黎加的热身赛。”斯特法尼告诉比利时媒体“Het Laatste Nieuws”,“我们一如既往的聊天,然后维特塞尔告诉我:‘也许我想离开中国了。’我笑了,然后我告诉他,只要真的有离开中国的想法,我保证会为他寻找到一些非常棒的东西。”

在得到维特塞尔的肯定答复后,斯特法尼表示自己立即和多特蒙德取得了联系:“因为我记得几个月以前我去过多特蒙德,在那里我遇见了一个他们俱乐部的人,我打电话给那个人,他给了我管理层的联系方式。紧接着,在得知这件事以后,多特蒙德的体育总监佐尔克和CEO瓦兹克,邀请我在世界杯期间谈谈维特塞尔的转会,也就是在那时候我得知,他们想要一个维特塞尔这样的球员。”

斯特法尼透露,当他将维特塞尔的违约金数额告诉多特蒙德时,对方显得非常兴奋:“我向多特蒙德解释说,当初在和天津权健签约时,他的葡萄牙代理人设法在维特塞尔的合同中,添加了一个违约金条款,这个条款的价值是2000万欧元。这对多特蒙德的人来说,就像是听到了美妙的音乐,因为他们以为,权健肯定会为维特塞尔标出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就这样,我们开始了转会运作,中国人一度不想承认违约金条款,但这个条款是不容置疑的。”

能将维特塞尔运作到多特蒙德,斯特法尼显得非常自豪:“还有其他俱乐部想要维特塞尔,包括曼联和那不勒斯,但是我对维特塞尔说,去多特蒙德吧,在那里你肯定是绝对主力。维特塞尔的转会就像一个童话故事,如果我在四月份告诉你们,我要把维特塞尔带去多特蒙德,我自己都不会相信。我们还为维特塞尔争取到了1000万欧元的年薪,因为他值这个价,我记得当时佐尔克在签合同时还对我们说:‘现在,我真的是一无所有了。’”

(阿尔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