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冬奥冠军周洋倡议关注冰雪运动 丰台冰雪项目基地启动

2018年8月8日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日子,既是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十周年纪念日,也是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随着2022年冬奥会进入“北京时间”,全民健身的热情在这炎炎夏日也开始集中在冰雪活动上。在冰雪活动中的酷爽,更是吸引了很多正在放暑假的孩子们。

冰球小选手进行较量

丰台区为了响应3亿人上冰雪,给更多市民创造冰上活动的场所,丰台区体育局将冰之宝滑冰馆选定为“悦动莲花 走向2022”全民健身冰雪项目活动基地,并举办启动仪式。丰台区相关领导来到现场,更有冬奥会短道速滑冠军周洋等到现场助力。

冬奥会短道速滑冠军周洋代表冠军运动员们倡议大家关注冰雪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在冰雪运动中体会和收获不一样的快乐和幸福。希望大家参与全民健身,加入冰雪运动,一起相约2022,祝福2022。

少年强和中国强,冰雪运动的强大更需要完善冰雪运动后备人才培养体系,形成多元化的冰雪竞技运动后备人才培养格局。加强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建设。此次冰之宝冰雪活动基地更是从娃娃抓起,和丰台区的各幼儿园、小学建立了紧密联系,定期组织公益冰雪活动,普及冰雪知识,培养孩子们对冰雪运动的兴趣。

今天在活动现场我们还看到了一队活力四射的小学生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冰球对抗赛,冰雪运动也培养了孩子们的坚毅的意志品质和看待成败的积极态度。新时代,让我们一起冰雪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