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卡获巴西业余网球赛冠军 和上港解约后至今失业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消息,前上海上港、广州恒大外援孔卡显示了惊人的网球天赋,他在训练网球仅几个月之后,就夺得了一项巴西业余网球比赛冠军。

根据报道,这个业余网球比赛是在上周末在巴西的里约州举行,孔卡的参赛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孔卡目前正在跟随一位名叫梅尔克的网球教练训练,他才训练了短短几个月时间,每周三次,每次两小时。

梅尔克表示:“孔卡现在有很多网球比赛的技巧,他的身体状态也保持的很好。而且以前他是足球运动员,这对打好网球也有很多帮助,他能够应付比赛的压力,也对比赛有很好的理解,知道如何给对方施加压力。”

最终在巴西小有名气的业余网球比赛中,孔卡获得了冠军,巴西媒体称赞他在网球上很有天赋,首次亮相就征服了对手。孔卡今年35岁,他在本赛季中超开始前和上海上港解约,不过目前并没有选择退役。

孔卡曾经打算重返巴西踢球,不过由于伤病问题,他此前在弗拉门戈几乎没有比赛机会,因此也没有俱乐部再敢签他。有传闻称孔卡打算在今年二次转会窗重返中国,不过最终也没有成行。

孔卡曾帮助恒大拿到亚冠冠军,自己也获得了中超MVP,被广州球迷成为天体之王,之后转会上港。但在上港签下奥斯卡后,孔卡失去了位置,从目前情况来看,他或许就此告别足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