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oyu:夏季赛进步令人惊喜 战术体系适合队伍是胜利关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2018LPL夏季赛,TOP战队对阵EDG战队以2:1的比分赢得比赛的胜利,迎来四连胜。结束今天的比赛后,TOP一跃超过EDG成为西部地区榜单第二名,对此熊晖东(ID:Moyu)表示:“没有想到这个赛季我们的成绩能这么好,对我而言也有一点惊喜。”

Moyu接受采访

在今天的比赛中,TOP良好的运营能力完美的展现开来,在夏季赛状态逐渐稳定,并且在面对比赛中各种各样的情况下有着清晰而果断的决策。运营能力的明显提升为TOP带来胜利的果实,熊晖东称最重要的原因是教练研制了一套非常适合队伍的战术体系。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TOP自开局起便一直疯狂针对敌方的凯南上单,并利用凯南一路对EDG造成了巨大的影响,熊晖东表示因为自己从一开始就清楚对方会使用AD凯南而非无法对抗纳尔的AP凯南,在摸清EDG的想法套路后,与队友沟通针对敌方上路。在雷文(ID:Corn)多次牺牲兵线的游走帮助下,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

在第三局的比赛中,EDG对于TOP在第二局中的行动予以相应招式回应,多次中野联动针对熊晖东所使用的凯南,熊晖东表示对EDG的针对回应很意外。谈及酒桶与凯南的克制关系,熊晖东评价道:“我觉得我被压制不是因为EDG针对我,而是我自己发挥的不好。酒桶与凯南不是克制关系,只是酒桶在应对大部分输出型上单时,凭借高额伤害在前期不会太惧怕凯南,同时还有机会在输出英雄半血时一套技能达成秒杀,在前期这个英雄很强,但在中后期会比寻常坦克更脆一点。”

最后时刻,在凯南面对EDG两人围夹并成功逃脱,TP绕后至大龙区展开对EDG三人的攻势的一波精彩操作成为决胜局胜利的关键,对此熊晖东表示自己也没想到对方竟配合失误让自己逃走,同时得益于大龙区视野的掌控,使得TP绕后非常成功。

(文/杨雪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