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1-开启新篇章!斯托尔父亲财团收购印度力量车队

[摘要]斯托尔财团的收购将帮助印度力量车队度过难关,车队所有405人能够保住手中的工作。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二晚上,兰斯-斯托尔父亲劳伦斯-斯托尔引领的财团与印度力量车队管理层达成协议,正式收购车队,从而恢复车队的偿付能力。他们将从维杰-马尔雅和Orange India Holdings Sarl手中接过车队的控制权。

斯托尔财团的收购将帮助印度力量车队度过难关,车队所有405人能够保住手中的工作。“这一结果确保了印度力量车队在F1的未来,让我们车队能够充分发挥其潜能。”车队首席运营官奥特玛尔-绍夫瑙尔在收购完成之后说道。“我很高兴得到财团的支持,他们相信车队,看到了印度力量车队现在和将来在F1的商业潜力。新的注资能够确保我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我感谢维杰、Sahara集团以及Mol家族所有的支持,在目前的情况下帮助车队度过难关。”

劳伦斯-斯托尔之前曾多次想要投资印度力量车队,并且想要通过一个新老板来更多地参与到车队中。他的儿子兰斯-斯托尔去年在威廉姆斯车队迎来了生涯首秀,老爸在身后一直赞助着该车队。

据悉,此次完成收购的财团中包括了加拿大企业家安德烈(Andre Desmarais),时尚商业界领袖约翰(John Idol),电信投资人麦考(John McCaw Jr),金融专家迈克尔(Michael de Picciotto)以及斯托尔商业伙伴塞拉斯(Silas Chou)。

自从匈牙利站周五开始,印度力量车队为了保护自身免遭债务违约风险而进入了托管阶段。此番收购的完成意味着印度力量车队脱离了托管程序,开启了新篇章。收购完成之后,管理层还需要确定更多的细节,包括最终购买车队的协议,并同意梅赛德斯把动力单元转让给新公司等相关合同。

12站比赛过后,印度力量车队积59分,位居车队第6位,落后哈斯7分,距离雷诺还差23分。下半赛季解决了财务危机之后,印度力量车队仍然有机会去争夺更好的车队排名。去年他们以巨大的优势夺得车队第四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