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发布战苏宁海报京狮斗 期待巩固榜首地位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中超联赛第17轮,北京国安将在工体迎来江苏苏宁的挑战。国安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京狮斗。苏宁队徽就以狮子为主体,京狮斗的比喻十分贴切。海报一只绿狮和一只蓝狮分居工体两侧,预示着两队的大战一触即发。

国安战苏宁海报

国安在上轮的榜首大战战平鲁能,继续领跑积分榜,中超联赛15轮不败,气势正盛。而苏宁则是上轮战胜了贵州恒丰,现在与榜首的国安相差5分,排在联赛第5位,努力争取亚冠席位的苏宁队3分一定是他们的目标。而且在联赛第2轮的时候,苏宁主场1-2不敌国安,本场能否复仇国安也是一大看点。

国安已然成为了全中超进攻火力最猛的球队,巴坎布领衔的外援攻击群成为了各队后卫的噩梦,而苏宁队在休赛期引进了意大利国脚埃德尔,也提升了锋线的实力,双方外援前锋的对决令人期待。

国安上场比赛在巨大的场面优势下战平鲁能,错失了拉开与争冠对手差距的机会,而苏宁则是稳扎稳打不断追赶前面的队伍。国安希望可以巩固自己领头羊的位置,而苏宁则遇到了向前追分的好机会,相信双方都会全力以赴,为大家奉献精彩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