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炳添忆08奥运:博尔特激励我前行 要带儿子看冬奥

苏炳添与博尔特同场竞技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十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中国飞人苏炳添还只能通过电视机观战百米飞人大赛,十年后他已经跻身顶级选手,与世界各国飞人一起驰骋。

今天,正值08奥运开幕十周年之际,苏炳添在微博中写道:“十年前北京奥运会,博尔特在鸟巢三破世界纪录的壮举令人膜拜,也激励我更加坚定自己所从事的短跑运动。2015年,也是在鸟巢,我实现目标站在世锦赛决赛的跑道,更和队友们一起拿到接力银牌。现在北京又将迎来北京2022年冬奥会,到时候要带着孩子去北京,去爸爸最爱的体育场看冬奥会开幕。”

从伯明翰室内赛摘得银牌开始,苏炳添2018年的势头一直在上升。5月初的香港夺冠到上海的亚军足以证明,这位29岁的老将仍保持着绝对不输年轻人的状态。苏炳添宝刀未老,谢震业冲劲十足,在张培萌退役后的中国短跑依旧让人放心。

上海站没拿冠军固然有些遗憾,今年的一切还都在苏炳添和教练的掌控中。即将开战雅加达亚运会是他今年最期待的“爆发时刻”。未来,东京奥运会苏炳添必将带来新的期待。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