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八冠王功勋老臣时隔5年回归 曾助广东夺5冠

苏伟将重回广东?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据悉,上赛季效力青岛男篮的中锋苏伟,新赛季将有可能重回自己效力过多年的广东男篮。如果最终苏伟得以回归,他也将搭档曾经在总决赛中对阵过多次的宿敌莫里斯。

广东男篮上赛季进入了联赛四强,但在实力更强大的辽宁队面前,广东队最终遗憾出局。而在这个夏天,他们也一直没有中断引援的步伐。广东队先是签下了外援莫里斯和德莱尼,之后则引进了深圳队旧将孟铎补强后卫线。如今,他们则希望能够引进苏伟,来填充球队的内线实力。

据了解,广东队正在与青岛队进行商谈,广东希望用赵戌宏、曾繁日两名年轻的内线球员,再加上高尚的培养费作为代价,来换取苏伟的加盟。不过此事目前正在沟通当中,暂时并没有进入到实质性的阶段。

现年29岁的苏伟身高2米12,在球场上司职中锋。广东男篮是苏伟职业生涯的第一站,从2006年进入广东队一队开始,苏伟帮助广东队5次赢得CBA总冠军。2013年,苏伟离开广东队加盟新疆队,并帮助新疆队在2013-14赛季打进总决赛。2016年夏天,苏伟加盟青岛男篮,并且与球队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上赛季在青岛队,苏伟场均可以贡献8.9分和5.7个篮板球。

值得一提的是,苏伟在效力广东队和新疆队期间,都曾经在总决赛与当时效力北京的大外援莫里斯对位。双方的对抗也异常激烈,而如果苏伟最终回到广东,他与莫里斯也将由昔日的对手变为队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