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荷兰媒体曝小克鲁伊夫合同仅4个月 率重庆保级可续约1年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重庆斯威已经宣布荷兰人约尔迪-克鲁伊夫成为球队新任主帅,他将率领球队征战本赛季剩余的比赛。而在接受荷兰《电讯报》采访时,小克鲁伊夫透露,自己与重庆斯威的合同只有四个月,而能否续约,将视球队的保级情况而定。

荷兰媒体报道截图

“我与俱乐部签订了四个月的合同,这是一份待遇很好的合同。”小克鲁伊夫说,“如果我们能够留在中超联赛中,我会在重庆斯威续约一年。俱乐部现在真的在尽一切努力帮助我,我甚至可以带着自己的五个助手来中国。因为签约进行的非常快,我甚至没有时间来了解重庆和俱乐部的状况,不过这并没有什么。”

小克鲁伊夫还表示,他之所以选择重庆,是被俱乐部的雄心所吸引:“对我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挑战,尤其是在了解到了俱乐部的野心、并且和安东尼奥-科尔东进行交流后,我真的很感激俱乐部能够对我的工作表示信任。我一直关注中国足球的发展,当然在这里,签约大牌球员是谈论最多的事情,但是我们也期望获得一个良好的工作条件来推动足球的可持续发展,这也是我在重庆斯威看到的。”

“我将尽我最大的努力、用我理解的足球和最熟悉的方式,来训练和提高这里的球员们。”小克鲁伊夫说道。

与此同时,重庆斯威俱乐部体育主管科尔东也表示,聘请小克鲁伊夫,他相信会对俱乐部有帮助:“约尔迪很有经验,这些年来他在特拉维夫马卡比取得了不错的成就,去年他开始担任主教练,虽然他的执教经验只有一个赛季,但是我们相信他的经验会对俱乐部的发展很有帮助。”

目前,中超16轮过后重庆斯威仅积15分,距离降级区只有2分的优势,要想在明年继续留在中国,小克鲁伊夫需要更加努力。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