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斯坦顿开轰安杜哈尔关键安打 扬基再胜白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上午,美国职棒大联盟再战一场,对阵的双方是纽约扬基和芝加哥白袜。双方打的有来有回,延长赛阶段扬基一度取得领先但是被白袜追平,第13局,安杜哈尔的安打让扬基第二次取得领先,这次他们把握住了机会,终场以4-3的比分战胜了白袜,取得了两连胜。

【数据亮点】

芝加哥白袜

先发投手雷纳尔多-洛佩兹98球就投完7局且仅被敲出4支安打,失1分,并且还送出6次三振。打击方面,白袜全场仅击出6支安打左外野手莱恩-拉马尔一个人就贡献了两支;球队的三分全是由看板打者阿布雷乌打回来的,他单场虽然5打数1安打还吞下3次三振,但是就是靠着他一发本垒打白袜才有机会和扬基拼到13局。

纽约扬基

先发投手CC-萨巴西亚5.2局投球狂飙12次三振,也仅仅被敲出4支安打失1分退场;扎克-布里顿自加盟扬基以来第一次得到救援机会,但是他却没能把握住被击出两分本垒打,赛季第二次救援失败;松尼-格雷自2014年以来第一次从牛棚出发,三局好投没有失分拿下赛季第9胜。打击方面,扬基全场比赛击出了8支安打,安杜哈尔5打数3安打,包括1支扳平比分的阳春本垒打和超前比分的安打;斯坦顿6打数2安打,包括一支超前比分的两分炮。

【比赛进程】

比赛伊始白袜先发投手雷纳尔多-洛佩兹就展现出了不俗的状态,不仅三振了去年的本垒打王吉安卡洛-斯坦顿,仅用9个球就让扬基众将三上三下。扬基这边,萨巴西亚也不甘示弱,同样三上三下守住了这个半局,还送出2次三振。

洛佩兹第二局出现了一点小状况,先是保送了格雷伯-托雷斯,而后又砸上了米格尔-安杜哈尔,形成两人在垒一人出局的局面。关键时刻,他用拿手的速球三振掉了尼尔-沃克,随后打击的东冈凯尔飞秋出局,他也有惊无险的化解了这个两人在垒的危机。萨巴西亚在第二局下半同样面对两人在垒的局面,但是也被他用三振化解。

白袜在第三局取得了领先,萨巴西亚控球突然不稳,四球就保送了奥马尔-纳瓦埃兹,阿维萨伊尔-加西亚击出二垒安打,形成二三垒有人只有一人出局的局面,轮到白袜看板打者,全明星先发一垒手何塞-阿布雷乌出场打击,他把球送到左外野方向形成高飞牺牲打,纳瓦埃兹轻松跑回本垒得分,三局比赛结束,芝加哥白袜队主场1-0领先。

丢分之后的萨巴西亚知耻而后勇,第四局下半,三张老K送给白袜的第五六七棒。

亚当-恩格尔继昨天之后再次没收本垒打,他真是五佳球常客

洛佩兹在第六局上半一度被攻占一三垒且没人出局,但是他还是靠着他的速球和滑球化解了危机。萨巴西亚在第六局下半连飙两次三振之后被击出二垒安打,他也因此被换下。

扬基在第七局上半扳平了比分,洛佩兹面对这个半局的首棒打者安杜哈尔投出引以为傲的速球,这个球投的偏中,虽然有一点点失投但是进垒点压得还算低,但是安杜哈尔却将球捞起,扛出左外野本垒打墙外形成本垒打。这是他赛季第15轰,这一棒子也让两队重回同一起跑线。

随后比赛进入了牛棚战,双方的后援投手都没有给打者多少机会,其中扬基的火球男德林-贝坦西斯第八局出场,前6球就拿到了两次三振,最终让白袜在这个半局吞下三次三振,完全冻结了白袜的打者。直至第九局下半,没有再击出任何一支安打,双方以1-1的比分进入了延长赛。

第十局上半,布雷特-加德纳选到保送上垒,轮到斯坦顿打击之前,扬基已经2人出局,但是斯坦顿并没有放弃,缠斗了6个球之后,他将一颗曲球送出本垒打墙外,3-1!扬基逆转了比分。

斯坦顿大棒一挥球就留不住了,直接飞上看台

第十局下半,扬基派出前任大联盟救援王扎克-布里顿关门,这也是他加盟扬基之后第一次得到救援机会,但是在垒上有一人的情况下,他的一颗96英里/小时的沉球被白袜看板打者阿布雷乌逮到,送出本垒打墙外,白袜延长赛扳平了比分!这是布里顿赛季第二次救援失败,双方3-3平手继续加赛。

延长赛第11局上半,安杜哈尔曾击出三垒方向滚地球,他也靠着速度冲上了一垒,但是随后打击的尼尔-沃克却击出内野软弱无力的滚地区,白袜三垒手约尔默-桑切斯发动了5-4-3的双杀结束了这个半局。

扬基在第11局下半派出松尼-格雷投球,这也是格雷自2014年以来第一次从牛棚出发。在这个半局他连飙两次三振,在第12局下半他继续投球,虽然曾让两人站在垒包,但是还是靠飞球解决了阿布雷乌结束了这个半局。

扬基在第13局上半再次取得领先,迪迪-格雷戈柳斯选到保送,随后又是一连串的安打,最后安杜哈尔送回迪迪,让扬基再次超前了比分,扬基以4-3领先结束第13局上半。

回传及时但是迪迪的技巧性滑垒为扬基取下制胜分

第13局下半,投球的还是格雷,他上演三上三下,其中对蒙卡达和尼基-德尔莫尼科还送出了三振,扬基没有第二次让胜利从自己的指尖溜走,终场比分就是4-3,扬基取得了对白袜的两连胜。

【双方先发】

芝加哥白袜

第一棒 游击手 蒂姆-安德森

第二棒 右外野手 阿维萨伊尔-加西亚

第三棒 一垒手 何塞-阿布雷乌

第四棒 指定打击 马特-戴维森

第五棒 二垒手 约安-蒙卡达

第六棒 左外野手 莱恩-拉马尔

第七棒 三垒手 约尔默-桑切斯

第八棒 中外野手 亚当-恩格尔

第九棒 捕手 奥马尔-纳瓦埃兹

先发投手 雷纳尔多-洛佩兹

纽约扬基

第一棒 中外野手 阿隆-希克斯

第二棒 右外野手 吉安卡洛-斯坦顿

第三棒 游击手 迪迪-格雷戈柳斯

第四棒 二垒手 格雷伯-托雷斯

第五棒 一垒手 格雷格-伯德

第六棒 指定打击 米格尔-安杜哈尔

第七棒 三垒手 尼尔-沃克

第八棒 捕手 东冈凯尔

第九棒 左外野手 肖恩-罗宾逊

先发投手 CC-萨巴西亚

【下场展望】

明天在芝加哥两队将进行这个系列赛最后一场的较量,扬基将派出路易斯-塞维里诺作为先发投手出战。塞维里诺赛季至今先发23次,投了143.1局,送出了159次三振,自责分率只有3.04,数据看起来很不错,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发挥糟糕。过去5次先发自责分率高达8.28,并且没有1次投球超过6局,在对阵光芒和皇家的比赛都失掉6分自责分。上一场先发是对阵红袜队,他用了赛季新高的115颗球投了5.2局,失掉4分自责分。白袜将派出的卢卡斯-乔利托虽然赛季表现不佳,自责分率达到了5.97,但是他最近7次先发5次拿下优质先发,最近5场自责分率只有3.19。上一战先发面对光芒,七局投球仅被敲出2支安打失1分。乔利托最大的问题是保送太多,他的68次保送冠决美联。明天的比赛究竟是实力占优的投手技高一筹,还是状态更好的投手能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Clayton Ge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