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郜林闺女语出惊人 汪嵩腹肌饱球迷眼福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371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上周的中国足坛有点热闹,登巴巴投诉张力种族歧视,鲁能处罚倒卖球票的球迷协会,广州德比的火药味从场上延伸到场外,大连一方与上海上港的比赛也是争议不断,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你到底支持哪一边呢?闲言少叙,我们快来看看本期的精彩内容吧。

球真妹第371期如约与您见面了

广州恒大连战连捷,前锋郜林心情不错,郜林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张和女儿的合影,“‘爸爸,我的脸是圆形的,你的脸是长方形的!为什么呀?’孩子,这个问题为父很难给你解释…”郜林媳妇回复说:“不是正方形吗?”有球迷灵机一动:“郜林女儿怀疑爸爸是垃圾桶里捡来的……”

郜林女儿童言无忌

北京国安主场与山东鲁能的榜首大战吸引了无数球迷的目光,山东鲁能凭借王大雷的高接低挡,客场顺利取走一分。王大雷在社交平台吐露了自己的心声:“信心都是身边的兄弟给的,我们互相信任、相互帮助、继续努力、继续向前!加油鲁能泰山!”有大雷的粉丝尽情吹了一把偶像:“我不是天生要强,我天生是一堵墙!”还有球迷太过兴奋语无伦次:“王大雷不坐稳一号国门,颜骏凌都不愿意。”呃,这都哪跟哪啊!

王大雷天生是一堵墙

江苏苏宁主场战胜贵州恒丰,赛后江苏苏宁队员的合影火了。原来站在合影正中间的老将汪嵩露出了六块腹肌,令许多女球迷大饱眼福。有球迷说:“原来这样的腹肌是真实存在的。”还有球迷说:“一个35岁的老将,还能保持这么好的身材,真的不容易。”汪嵩媳妇也给老公发表了一段深情告白:“ 孩子们的榜样,现在看到你,特别喜欢在遇到困难中一直不放弃,你很努力的模样,人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但是在困难中我们总要学会去强大和磨练自己,感谢一直很努力的你,小汪同志!”

汪嵩秀六块腹肌

河南建业客场2-1战胜天津权健,取得了保级路上的重要三分,前锋瓦兹特独中两元功不可没。比赛中瓦兹特为了争抢一个头球,被对手手肘集中面部,脸上顿时破了一个口子,鲜血直流,队医迅速进场进行包扎。只是这包扎出来的效果简直不忍直视,有球迷说:“这明明是一个蜘蛛网啊!”还有球迷说:“怎么头上还有一块膏药呢?不是只破了一个口子吗?”

河南建业队医独创的包扎秘籍

上海申花和长春亚泰的比赛,登巴巴和张力成为赛后的焦点,登巴巴投诉张力语言暴力种族歧视,引发了轩然大波。不过比赛中的一张照片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你知道摄影角度的重要性吗?明明是两个人在吵架,却拍出了热吻的既视感。有球迷打趣说:“比登巴巴低一头的张力,怎么能抵挡得了登巴巴的强吻呢?赶紧认错吧。”

登巴巴和张力“迷之角度”的合影

天气这么热,女足国脚赵丽娜最近训练真的很辛苦。赵丽娜中午训练前,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张毛绒小河马的照片,表达了自己的心声:“你天天就知道睡!起来帮我晒太阳去!”赵丽娜借物抒情的方法打动了许多粉丝,有球迷说:“姐,你太可爱了!”还有球迷说:“小河马可爱,集训辛苦,为国争光加油!”也有球迷脑洞大开:“要是这个毛绒小河马真活了,肯定吓哭你……”

赵丽娜的小河马宠物

好了,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最后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 网友“joger_99”:这一轮中超争议太多了,简直不是在踢球,而是在吵架啊!

可能因为天气太热,大家都比较“躁”吧!希望下一轮能降降温,让我们好好看球。

Q2 网友“头号恒蜜”:恒大的新政真有效,自从推出末位罚款制,已经N连胜了。

要是国足也推出末位罚款制,会不会也有同样的效果?看来中国足球有救了。

【往期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