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列兹曼:为留我马竞付出很多 跟着西蒙尼干很来劲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马竞前锋、2018年世界杯冠军法国队主力球员格列兹曼,接受了西班牙《马卡报》的采访。格列兹曼承认,为了留下他,马德里竞技付出了很多。格列兹曼对新赛季充满信心,他直言要跟着西蒙尼好好干。

格子:马竞为我付出很多

格列兹曼首先回顾了17/18赛季,他说道:“夺得欧联杯冠军的经历非常美妙,那是一项强度很大、竞争激烈的锦标,对我而言是独特的记忆。”

接着,格列兹曼提了一句2018年世界杯:“我随法国队夺得了世界杯冠军,这对一名球员来说是最大的事情。我现在对新赛季充满了信心、勇气、热情和期待。”

世界杯决赛,格列兹曼的法国队战胜了莫德里奇的克罗地亚队。8月16日,两人所在的俱乐部马竞和皇马将角逐欧洲超级杯。格列兹曼说道:“我又要和莫德里奇做对手了,我当然希望再次获胜,但这要取决于我们的训练和备战成果。”

记者问,你会不会出战欧洲超级杯。格列兹曼回答道:“我当然想出场了,但这事由主教练决定。本周六我会在对阵国米的比赛出场一段时间。8月15日前,我们教练会做出决定。”

记者说,经历了一番波折,你最终留在了马竞,能谈谈吗。格列兹曼回答道:“为了让我留下,我们俱乐部付出了很多,让我很受感动。和西蒙尼一起做事很来劲,新赛季我要跟着他好好干。我们一起都在憧憬着很多东西。”

最后,记者问道,新赛季你个人目标是什么。格列兹曼回答道:“我个人希望取得更多的进球和助攻,希望能赢得一个冠军,像每年一样继续成长。”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