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夏窗投入四大联赛最少 拜仁零转会费引援令人不解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德甲的夏季引援窗口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将关闭,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虽然有多特蒙德签下维特塞尔这样的极具吸引力的转会,不过德甲在今夏并没有真正重磅的转会。目前为止德甲18支球队在夏季的引援市场总共花费4.46亿欧元,这样的花费距离英超,意甲以及西甲联赛都有不小的差距。

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不差钱的英超各队以11亿欧元的总转会费排名夏季引援的各联赛榜首,接下来是意甲的10亿欧元,随后是西甲的6.9亿欧元,而德甲的18支球队总共的引援花费为4.46亿欧元,排名四大联赛最后一位。

相比其他联赛高额的电视转播分成以及天价的赞助商赞助,德甲在这些方面要逊色不少。沃尔夫斯堡主管施马特克表示:“我们的钱并不能随便花。”

据《图片报》的消息,目前为止有7家德甲球队基本已经结束了引援计划(包括拜仁慕尼黑,斯图加特,霍芬海姆,勒沃库森,沙尔克04,弗赖堡以及奥格斯堡)。而其他的德甲球队还在观望,尤其是等待最后几天的英超转会市场。英超的交易窗口即将关闭,这也是德甲从英超买人的最后时机。不过在接下来的转会市场中,德甲各队也基本可以排除大手笔的引援。

从整体来看,多特蒙德俱乐部是今夏引援花费最多的德甲球队。多特蒙德花费3000万欧元从美因茨签下了法国中卫迪亚洛,迪亚洛也成为了今夏德甲的标王。同时多特还签下了沃尔夫,德莱尼以及维特塞尔等球员,总共花费达到7300万欧元。接下来多特蒙德还希望引入一名中锋,不过多特蒙德主管佐尔克表示:“考虑到球队的经济情况,我们在这个转会期的花费已经比收入多出太多,因此今夏签下一名国际级的顶级前锋几乎是不现实的。”

德甲今夏引援榜单上排在多特蒙德之后的是RB莱比锡,莱比锡总共花费4200万欧元引入了蒙彼利埃边卫穆基勒等三名新援。

另外几支德甲劲旅斯图加特,门兴,霍芬海姆,沃尔夫斯堡,沙尔克以及勒沃库森的引援花费都超过3000万欧元。

最奇葩的是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拜仁甚至没有为夏季的新援花费一分钱的转会费。拜仁慕尼黑从沙尔克免签下了德国中场戈雷茨卡,另外格纳布里和桑谢斯租借回归。拜仁今夏唯一的动作是签下加拿大的17岁小将戴维斯,不过戴维斯要在明年一月份才正式加盟拜仁慕尼黑。

拜仁主席赫内斯最近表示:“有一件事情很明确,那就是如果我们继续负责拜仁的话,那么绝对会排除2亿欧元引援这样的疯狂的行为。”

(蹴鞠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