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你永远不会独行!卡里乌斯替补登场 全场红军球迷鼓掌加油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上个赛季的欧冠决赛,利物浦输给了皇马无缘冠军,红军门将卡里乌斯两次低迷的失误造成了两个丢球,赛后卡里乌斯遭到千夫所指,一些红军球迷甚至对卡里乌斯进行了死亡威胁。但是过去了两个多月后,红军球迷却没有了此前的激进态度,在对战都灵的友谊赛中,卡里乌斯替补出场时,红军球迷向他鼓掌致意。

卡里乌斯替补登场

克洛普上任后一直对红军的门将位置有些不满意,因此他也引进了德国门将卡里乌斯,但是这位德国门将的发挥不稳定,在一些比赛中经常出现低级失误,而随后克洛普将卡里乌斯雪藏了一段时间。

上个赛季,卡里乌斯逐渐被扶正为主力门将,这位帅气的德国大个子也时常有惊艳的发挥。在上个赛季的欧冠决赛中,卡里乌斯也得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但是在这场比赛中,卡里乌斯却出现了两次低级的失误,一次发球直接送给了本泽马脚下,被对手拦截后射门得分,随后面对贝尔的远射,卡里乌斯出现黄油手失误,再次丢球。最终,利物浦也最终输掉了这场与皇马的决赛。

卡里乌斯备受质疑,一些激进的红军球迷甚至对卡里乌斯进行了死亡威胁,遭遇巨大质疑的卡里乌斯心理已经在崩溃的边缘,在夏窗的季前赛的一些友谊赛中也连续出现低级失误。而最终,利物浦也买入了阿利森取代卡里乌斯。

在今天凌晨利物浦与都灵的友谊赛中,卡里乌斯在下半场比赛替补出场,而在其上场时,现场的红军球迷或许已经原谅了卡里乌斯,纷纷站起身来向其鼓掌致意,KOP们希望以此来鼓励卡里乌斯走出阴影。而这或许也激发了卡里乌斯的好状态,在其替补出场后,他有过一次出色的扑救,并力保球门不失。对于卡里乌斯说,走出心理阴影或许更加重要。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