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拉多纳:媒体没把我列入阿根廷主帅候选让人烦恼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马拉多纳在社交网络上发表了言论,对于阿根廷媒体没有将他列入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人选,马拉多纳表示了不满。

马拉多纳依然想执教阿根廷国家队

前任主教练桑保利下课之后,阿根廷足协一直在挑选新帅,阿根廷媒体在这一方面可谓出谋划策,但是没有把马拉多纳列入候选人。马拉多纳在社交网络上这样写道:“我想说某些媒体没有把我列为阿根廷国家队新帅的候选人之一,这让我感到很烦恼。”

马拉多纳甚至指名道姓地批评阿根廷记者:“我听查沃-福克斯(阿根廷记者)说,他没有把我列为候选人之一。我认识这个家伙,我踢球的时候他刚刚出道当记者,但是现在他好像不认识我了。对于一些阿根廷报纸根本没有考虑过我,我感到遗憾,他们写了很多位前教练,但没有写我。我很失望,很烦恼,这就是我们阿根廷的体育媒体。所以,我不打算接受他们的邀请,不去电视节目里做客,这也是我要通过社交网络发言的原因。”

马拉多纳正在担任布雷斯特迪纳摩俱乐部的主席,他讲述了自己工作中的不如意:“现在这个市场,球员价格飙升,这让我们很难买到更多的优秀球员。我每天都会去看球员们训练。”

在2018年世界杯期间,马拉多纳去现场观看了阿根廷队的比赛,期间他的身体状况出现一些问题。这次,马拉多纳谈到了自己的身体,他写道:“我现在在家里,我的牙有点小问题,牙医正在帮我处理。”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