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我仍是顶尖 姆巴佩可比肩马拉多纳和贝利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一场大胜让布冯收获了自己来到巴黎圣日耳曼之后的第一个冠军,对于意大利人而言算是开了一个好头。在自己40岁的时候加盟法甲豪门,放弃了国内优越的环境选择远离家乡,一切并没有那么简单,但布冯适应能力超强,在近日面对法国媒体的一次独家专访时,布冯侃侃而谈,从过去说到未来,对于很多事情他都给出了看法。

布冯在今夏加盟大巴黎

作为曾经巴黎圣日耳曼的门将,阿隆索和布冯一起完成了这一次的采访,在采访伊始,布冯也从他童年时的一些趣事开始。说到自己和法国的缘分,他说最早要追溯到1992年,那时的布冯代表帕尔马来到法国参加一个杯赛,在决赛中布冯扑出了3-4个点球,这让现场的观众们都觉得难以置信,“在比赛的最后球迷们都跑来要求和我合影,他们都觉得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事情。”

在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布冯在7月初和球队会合,对于这个选择,他这样说道,“最近三年我一直都在关注巴黎圣日耳曼。我和我的朋友,比如维拉蒂以及西里古就巴黎圣日耳曼有过很多的沟通,我当初很想了解一个问题,一支如此强大的球队为何就不能在欧冠赛场上有质的飞跃?”

现在布冯也终于有了自己的答案,“巴黎圣日耳曼在最近六年才真正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因此对于他们而言显然需要时间,在我看来,如果这支球队的个性再强一点,有一位非常强硬的教练可以让球队凝聚在一起,让更衣室变得更加和谐,完全可以让这个等待的时间变得少一些。我认为我仍是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球员,仍可以给队友们以帮助,我们需要有一个共同的目标,但我们这个团队需要大家都愿意再做出牺牲,才能去赢得一些荣誉。”

现在布冯已经与内马尔一起训练,而姆巴佩之前则在欧冠半决赛就攻破过他把守的尤文图斯大门,对此他表示,“姆巴佩有一些非常特别的东西,他有超过其他人的一些特质,我希望他可以保持谦逊的态度,同时一直愿意为队友和球队做出牺牲,若他能够如此,我相信他将会是一个更伟大的球员,类似贝利、马拉多纳、梅西和C罗这样的球员。我非常高兴现在可以和他一起踢球,若可以帮助他变得更强,我很乐意。”

本周末若没有意外,布冯很可能将会在巴黎圣日耳曼的法甲联赛首秀中成为主力门将,而替补门将则将成为特拉普,阿雷奥拉很可能无缘名单,“在我看来阿雷奥拉是一位非常伟大的门将,他让我想到了唐纳鲁马,他们在身体素质上的能力很像,同时也很有爆发力,他毫无疑问未来将会非常伟大。”恭维归恭维,这样的现实之下,阿雷奥拉真的会愿意留在法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