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雷茨基成昆仑鸿星形象大使 近距离接触冰球大帝的机会来了

新华社北京8月7日电 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7日宣布与冰球名宿格雷茨基达成合作。格雷茨基将作为昆仑鸿星全球形象大使,将帮助推动中国冰球尤其是青少年冰球的发展。

据悉,昆仑鸿星将筹建“昆仑鸿星·格雷茨基冰球学校”,希望未来5年能在全国建立20-30所冰球学校。除了在冰球技术方面提供帮助外,昆仑鸿星·格雷茨基冰球学校也期望帮助孩子们得到更好的学习教育机会,包括协助对接国内外顶级教育资源等。

按照计划,格雷茨基将在9月受昆仑鸿星之邀来到中国,分别在北京、上海和深圳三地跟广大冰球爱好者见面。

格雷茨基被认为是冰球运动历史上的一面旗帜,目前,已经退役19年的他依然占据着NHL(北美职业冰球联赛)得分、助攻等重要数据历史纪录榜的头名。(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