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预测首次进全明星球员 西蒙斯米切尔被看好

腾讯体育讯 ESPN专家团休赛期预测系列继续更新,今天ESPN专家团对新赛季首次入选全明星的球员进行了预测,本-西蒙斯得票率达到100%,爵士新星米切尔紧随其后。

1.西蒙斯 76人

得票率:100%

2018年全明星赛,西蒙斯遗憾落选,虽然东部因为伤病空出两个名额,但戈兰-德拉季奇和肯巴-沃克被选为了替代者,西蒙斯无缘全明星赛。上赛季西蒙斯场均拿下15.8分、8.2个助攻和8.1个篮板,荣膺年度最佳新秀,如果新赛季他能继续频繁打出三双,他应该能锁定一个全明星席位。

2.多诺万-米切尔 爵士

得票率:89.5%

米切尔上赛季已经参加过全明星,只是他参加的不是正赛,他拿下了全明星赛扣篮大赛冠军。上赛季全明星间歇期后米切尔场均拿下22.5分,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那段时间当米切尔在场,爵士百回合净胜对手15.2分,米切尔的爆发帮爵士排在了西部第5位。

3.约基奇 掘金

得票率:84.2%

约基奇上赛季进攻真实效率值联盟第10位,他这一数据比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卡尔-安东尼-唐斯、凯里-欧文、吉米-巴特勒、德罗赞这些全明星都要出色。约基奇场均拿下18.5分外加10.7个篮板和6.1次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39.6%,今夏他拿到了顶薪,即便西部球星众多,约基奇依然有希望很快进入全明星。

4.杰森-塔图姆 凯尔特人

得票率:83.3%

上赛季,塔图姆的暴扣令勒布朗-詹姆斯成为背景,他险些带领缺兵少将的凯尔特人杀入总决赛,上赛季季后赛20岁的塔图姆场均已经有18.5分入账。

5.鲁迪-戈贝尔 爵士

得票率:68.4%

上赛季前半程,两次膝伤令戈贝尔无缘首次入选全明星。但是,在戈贝尔伤愈归队后,爵士拿到30胜8负,虽然戈贝尔缺席了26场,但他依然拿到了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当他在场爵士百回合只丢97.7分,爵士的防守效率联盟第2位,百回合失分仅仅比凯尔特人多0.1分。

6.杰伦-布朗 凯尔特人

得票率:55.6%

上赛季季后赛,布朗将自己的表现提升到了另一个层次,他场均拿下18分,差一点帮凯尔特人进入总决赛。凯尔特人球迷痴迷于布朗的进步,很多球迷并不希望凯尔特人去拿他换莱昂纳德。在欧文和海沃德回归后,布朗得到的进攻机会可能会减少,但是如果凯尔特人成为东部头名,布朗有望靠着攻守均衡的表现赢得全明星席位。

其他得到票数的球员:

克里斯-米德尔顿 得票率:38.9%

德文-布克 得票率:36.8%

克林特-卡佩拉 得票率:36.8%

麦科勒姆 得票率:31.6%

阿隆-戈登 得票率:27.8%

迈尔斯-特纳 得票率:16.7%

布兰登-英格拉姆 得票率:10.5%

埃里克-戈登 得票率:10.5%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