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体育总局公示运动健将名单 李靳宇领衔6名冰雪运动员登榜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国家体育总局下发授予国际级运动健将和运动健将称号运动员名单,其中冰雪项目有六名运动员入围这一名单,在平昌冬奥会获得短道速滑1000米银牌的小将李靳宇和花样滑冰冰舞组合王诗玥/柳鑫宇位列其中。

国家体育总局在正式的公告中称:

根据《运动员技术等级管理办法》的规定,现对拟授予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的李靳宇等49人、运动健将称号的杨佳等353人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8月7日至8月15日。

公示期内,如对名单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以电话、书面或其他形式向体育总局竞体司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署名及联系方式或当面反映。

李靳宇

在这份名单中,我们看到了六名冰雪运动员的名字,其中短道速滑一人、速度滑冰两人、花样滑冰两人、冰壶一人、

短道速滑项目中,今年入围名单的是李靳宇。今年的平昌冬奥会短道女子1500米的激烈争夺中,中国00后小将李靳宇一路过关斩将收获一枚宝贵的银牌。从预赛遭遇东道主崔敏静,到半决赛被判进,再到决赛突出重围,李靳宇这匹黑马的夺牌之路也是十分精彩。

速滑滑冰项目的崔智博、李丹两人,均在3000米项目上取得不俗成绩,前者在2018年青年世界杯上滑出了3分57秒40的成绩,后者在2018年世界杯第三站赛事中滑出4分04秒30的成绩。

王诗玥和柳鑫宇

花样滑冰项目中,两位吉林籍选手王诗玥、柳鑫宇凭借在平昌冬奥会的表现,获得这一提名。这对中国组合,在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团体赛中,代表中国出战冰舞,最终获得第六名,此外两人还曾获得2017年亚冬会的冠军。

冰壶项目中,得以入围的是女子选手焉会。在2018年的世界锦标赛上,她与队友们出战获得了第七名。

每一年的国际级运动健将和运动健将称号运动员名单都会有冰雪项目选手入围,2017年速滑选手韩梅和孙雪峰,短道选手郭奕含、臧一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选手王心迪、沈晓雪曾入围国际级运动健将名单。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