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惊险!澳足总杯比赛球员头部遭踹 倒地40分钟现已脱离生命危险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澳大利亚足总杯墨尔本城和布里斯班狮吼比赛中,墨尔本城中场球员卢克-布拉坦遭遇重伤,比赛中断了40分钟后才重新进行。由于球员在球场倒地时间过长,网上甚至谣传布拉坦已经不治身亡,但随后墨尔本城对这一消息进行了辟谣,目前布拉坦仍然在医院接受治疗,但已脱离生命危险。

布拉坦痛苦倒地在球场长达40分钟

这场比赛的上半场第36分钟,卢克-布拉坦和对手拼抢中摔倒,随后不幸被对方球员的脚踢中头部。卢克-布拉坦随后痛苦的躺在地上,墨尔本城队医也赶紧进入场地对其进行治疗,不过由于设备的欠缺,卢克-布拉坦一直在地上躺了有40分钟,比赛也中断了40分钟。

布拉坦头部被踹

当地医院的救护车随后带着专门的医疗设备赶到球场,将卢克-布拉坦送往当地医院治疗,比赛随后才重新开始。球迷们对卢克-布拉坦的情况非常担心,根据媒体报道,这名28岁的中场球员可能是出现严重的脊髓损伤。

墨尔本城发推宣称布拉坦目前状态稳定,球队也取得了一场艰难的胜利

墨尔本城方面透露,卢克-布拉坦的伤情没有当初想象的那么严重,他的手臂有针刺感,但腿可以自由活动。墨尔本城官方推特对那些发来信息支持卢克-布拉坦的球迷表示感谢,并且将随时带来卢克-布拉坦的伤病情况。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