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玉山赛:塞尔比5-3胜斯莱瑟 肖国栋梅希文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2018-2019赛季斯诺克玉山世界公开赛继续进行,在下午场比赛中,世界第一塞尔比遭遇顽强抵抗,苦战4小时5-3险胜小将斯莱瑟,其他比赛中,肖国栋5杆50+后5-1击败乔治乌,梅希文5-2击败利希滕贝格,吕昊天1-5不敌名将艾伦。

肖国栋

塞尔比连续多个赛季占据世界排名榜首,上赛季塞尔比在国锦赛和中国赛两度卫冕,但在奥沙利文等老将强势崛起下,塞尔比榜首位置岌岌可危。本届玉山赛前塞尔比成功卫冕海宁赛冠军,玉山赛首轮遭遇小将斯莱瑟。比赛开局阶段十分胶着,前两局比赛塞尔比都在争彩阶段惊险获胜,随后第三局斯莱瑟单杆62分扳回一局1-2落后,第四局双方缠斗至争黑,塞尔比打进黑球拿下这局3-1领先。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比赛两人再度缠斗至最后,塞尔比打丢最后一颗红球,斯莱瑟抓住机会打进红球后超分拿下这局,总分追成2-3落后。第六局中斯莱瑟状态持续回升,上手后完成单杆破百,连追两局总分来到3-3平。第七局中塞尔比顶住对手追分势头,上手后凭借一杆62分超分胜出,4-3率先来到赛点。第八局中塞尔比两杆取得71-1超分优势领先,斯莱瑟随后尝试斯诺克一度让塞尔比连罚两杆,塞尔比随后打进粉球拿下这局,总分5-3塞尔比挺进玉山赛第二轮。

中国名将肖国栋在首轮遭遇单局限时赛冠军乔治乌,比赛开局阶段肖国栋就展现了出色的进攻状态,首局上手连得62分超分拿下这局,随后第二局中又是单杆连得89分胜出,取得2-0领先。第三局乔治乌拿下22分后中断,肖国栋上手单杆81分再次一杆制胜,第四局乔治乌连得56分扳回一局。局间休息后,肖国栋继续保持强劲的进攻势头,再完成两杆50+连胜两局,最终总分5-1击败乔治乌挺进玉山赛第二轮。

中国小将吕昊天上赛季有着惊艳的表现,在北爱赛闯进半决赛后,赛季末世锦赛上闯进正赛击败傅家俊打进16强。在玉山赛上吕昊天首轮遭遇北爱尔兰名将艾伦,后者上赛季拿下伦敦大师赛冠军。比赛开局阶段艾伦迅速找到进攻手感,首局单杆连得92分超分拿下,第二局中零敲碎打79-0胜出2-0领先。第三局吕昊天终于有所发挥,单杆99分扳回一局,随后第四局艾伦轰出单杆破百3-1领先。局间休息后,艾伦继续保持强势,连得54分胜出第五局后4-1领先拿到赛点,随后第六局吕昊天接连错失上手机会,艾伦58-33超分胜出这局,总分5-1淘汰吕昊天挺进世界赛第二轮。

英格兰名将威尔逊上赛季玉山赛决赛输给丁俊晖,本届世界赛首轮遭遇老将戴维森,比赛开局阶段威尔逊迅速占据上风,赢得首局缠斗胜利后,随后两局连续打出单杆50+胜出,取得3-0领先开局。第四局中戴维森状态有所回升,连得99分扳回一局,随后第五局中威尔逊重新夺回优势,单杆89分拿下这局4-1来到赛点,随后第六局中威尔逊连得55分轻松胜出,总分5-1威尔逊挺进玉山赛第二轮。

其他比赛中,中国选手梅希文遭遇利希滕贝格,比赛开局阶段梅希文迅速占据上风,很快取得3-0领先,此后利希滕贝格连扳两局,梅希文稳住阵脚连胜两局5-2胜出挺进次轮。希金森1-4落后下连救赛点5-4逆转卡希尔,汉密尔顿5-2击败乔伊斯,钱德勒5-4险胜挪威名将马福林。

(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uming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