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国青少年高尔夫赛青岛开战 140余位选手参赛

中新网青岛8月7日电 (记者 胡耀杰)2018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7日在青岛市崂山区挥杆开赛。来自全国30余个省、市、自治区的140余位青少年高尔夫球选手参赛。

本届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共同主办,为期三天,根据选手年龄分为A、B、C、D、E、F六个组别。

开球后,D组、E组、F组选手参加了青少年高尔夫球单项技能挑战赛,分别进行挥杆、切杆、推杆比赛。

本届赛事总监杨芳表示,近几年,青少年成为中国高尔夫发展界的主力军,越来越多的孩子开始接触高尔夫运动、从事高尔夫运动,她希望越来越多的孩子走出家门,走进运动场地,能通过赛事得到锻炼,在赛场上展现出高尔夫真正的文化内涵,与全国各地的选手互相交流学习。

据悉,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是山东省层次最高、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赛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