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媒体曝拉维奇和妻子感情破裂分居 或影响中超状态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据阿根廷著名媒体《号角报》消息,在一起近十年之后,河北华夏幸福外援拉维奇和妻子雅妮娜的感情出现了裂痕,两人疑似已经分居,这或许会影响拉维奇在中超的状态。

拉维奇今年33岁,雅妮娜比他大两岁。雅妮娜是阿根廷知名的模特,在认识拉维奇之前,她曾经和阿根廷网球明星德尔-波特罗有过一段恋情。阿根廷媒体称雅妮娜和拉维奇在一起有将近10年时间,不过现在两人的恋情出现了裂痕,并且已经分开。

阿根廷媒体表示,雅妮娜的邻居,以及接近她的人士都确认了这一消息。目前雅妮娜在阿根廷国内生活,而拉维奇在中国。根据报道,两人的律师正在处理共有财产、房产等问题。值得一提的是,拉维奇在个人社交网络中,也已经好几个月没有秀恩爱了。

早在2015年9月,由于拉维奇的生活作风问题,雅妮娜曾一度与他分手,不过后来两人重新复合。如果拉维奇和雅妮娜关系彻底破裂,这对他在球场上的表现或多或少会有影响,而拉维奇是华夏幸福的绝对大腿,华夏幸福如今战绩不佳,正是需要阿根廷人专注于比赛的时候。目前拉维奇还在养伤状态,他是在对阵苏宁的比赛中受伤,有媒体报道称他伤势比较严重,有可能会缺阵一个月。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