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洛文尼亚联赛现“史上最风骚单刀”:插花脚破门看傻门将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据besoccer.com的消息,在昨天结束的斯洛文尼亚甲级联赛第3轮的一场比赛中,穆拉俱乐部球员卡尼齐尼克打进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单刀球,过程非常精彩。

卡尼齐尼克做出神级操作

斯洛文尼亚甲级联赛已经开打,昨天凌晨举行了多场第3轮的较量。排名第4的穆拉主场5-1大胜排名第3的多姆扎莱。凭借这场胜利,穆拉把积分榜的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暂时仍排在第4。这场比赛因为一个进球而被欧洲各国体育媒体争相报道。

卡尼齐尼克插花脚单刀球

比赛第77分钟,穆拉已经4-1领先,此时穆拉球员卡尼齐尼克拿球形成单刀,他先是踩了两步“单车”,把球带到自己左侧,随后令人不可思议地用右脚完成了一脚“插花式”射门,把球踢进了球门。也许是因为他的射门方式太匪夷所思,对方门将没能来得及做出扑救。

对于这个进球,besoccer.com的评价是:“凭借此球,斯洛文尼亚联赛在未来几天会被全世界关注。这肯定是本赛季迄今为止最精彩的一个进球。”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