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原帅将长约留山西 休赛期曾传有意加盟广东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据知名篮球记者宋翔报道,CBA球员原帅即将与山西队签订多年合同。今夏与山西队的租借合同到期后,原帅曾与辽篮商议过下赛季的转会事宜。

原帅出生于1994年,身高1米94的他司职后卫,并以精准的三分投射闻名。曾入选男篮国青队,并在2013年的U19世青赛上表现抢眼。2012-13赛季进入辽宁一队,开始CBA生涯。2015-16赛季被球队租借至山西男篮,上赛季原帅上场时间骤减,得分下滑至场均4.5分。

五月中旬,曾有广东与原帅互相有意的消息曝出,但原帅并非自由球员,若想转投他队还需辽宁体育局放行。辽宁队后卫线上人才济济,本无原帅的发挥空间。但当时就有人指出,广东是上赛季的四强球队,辽宁很可能不会放人助其补强。

山西上赛季曾同时引进斯科拉与詹宁斯,在二人带领下虽打出不错的进攻效率,但球队战绩仍无起色,最终无缘季后赛。休赛期主力控卫曾令旭也转投新疆,下赛季山西前景仍不容乐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