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睿:贾导带队重在细节 征战亚运执行力是关键

腾讯体育8月7日大连(文/李旭)正在大连封闭集训备战亚运会的中国女足,本周一安排了一堂媒体公开课。在接受采访时,国脚张睿认为要在亚运会上达成夺冠目标,队员们的执行力是关键。

张睿

最近一段时间,大连的气温都超过了30度,阳光猛烈。即便如此,队伍依旧保持一天两练的节奏。“是啊,快吃不消了!”平时在记者跟前话不多的张睿,一上来却把大家逗乐了。言归正传,她说:“平时训练辛苦,到比赛就轻松了。”

对于贾秀全上任两个多月来的改变,张睿认为最重要是细节,“主教练讲得很细,从个人、局部到整体,技战术方面的内容很多。”

谈及亚运会的目标,张睿直言要向冠军发起冲击。“现在我们有些起伏,如果执行力上做得更好,相信亚运会有好的表现。”张睿说,“这应该是我们几个老队员的最后一届亚运了,大家都憋着一股劲,希望向冠军冲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