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奇才被低估是好事 实力回应外界诸多预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据NBC体育报道,上赛季获得49胜的华盛顿奇才在得到德怀特-霍华德的加盟后并没有引起外界的注意,猛龙、凯尔特人、费城76人、雄鹿纷纷超越奇才成为更被看好的球队,奇才核心控卫约翰-沃尔表示球队如此被“轻视”,反而有利于他们在下赛季打出更好的表现。

约翰-沃尔

去年外界一致看好沃尔和比尔双枪领衔的华盛顿奇才,赛季初认为他们是东部前三的球队,不过最终他们仅仅取得了49胜,排名东部第七,而这个休赛期奇才得到了包括德怀特-霍华德在内多名实力战将的加盟,不过前景却被看衰,凯尔特人、猛龙、76人、雄鹿、步行者成为更被看好的球队,沃尔认为被外界“忽视”反而是一件好事情。

“没有人看好我们反而对奇才来说是一件好事情,”约翰-沃尔不忘调侃一下,“你看我现在就可以在没人打扰的情况下安心训练。”

沃尔随后表示奇才赛季之初不被看好,可以让他们打球不用背负太多压力,同时有动力让他们去打出更好的表现。

“如果外界不重视我们,我们反而可以在毫无压力的情况下在场上尽情表现,打出我们的比赛,”沃尔说道,“而之前我们也是大家一致看好的球队,但是随着赛季的深入,在输球以后没有打出人们的预期,我们的压力会越来越大,反而对我们后来的比赛产生了巨大的负面影响。”

沃尔承认新赛季奇才不会在巨大压力下打球,反而他们会以更大的动力去打好每一场比赛,至于奇才到底会有怎样的表现,只有等到赛季大幕拉开的时刻才能见分晓了。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