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德勒公布下半年赛程:将出战上海力争卫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瑞士天王日前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公布了自己下半年的赛程安排,他将在辛辛那提大师赛中重返赛场,随后将出战美网。美网之后他计划出战上海大师赛力争完成卫冕。

费德勒在今年温网八强战中不敌南非大炮安德森之后就一直没有再出战,本周他退出了罗杰斯杯,将在赛场外迎来自己37岁的生日。下周费德勒将出战辛辛那提大师赛,随后他将出战本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网,在去年美网的比赛中,费德勒输给了阿根廷人德尔波特罗。

美网之后费德勒将与德约科维奇等巨星一起参加“拉沃尔杯”表演赛,进入到十月,费德勒将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战上海大师赛,去年他在本站比赛的决赛中击败老对手纳达尔夺冠。之后费德勒将转战欧洲室内赛季,先是家乡赛事巴塞尔赛——去年他在这里第八次夺冠,随后他将放弃巴黎大师赛,以节省体能更好的备战年终总决赛。(李田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