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只给埃弗拉吃白水煮鸡肉?还给他准备了米饭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埃弗拉与C罗在曼联一起踢球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而在此前埃弗拉在接受采访时也“吐槽”好友C罗是训练狂,到其家中做客时还不忘训练,同时表示在C罗家中吃饭时,除了白水煮鸡肉根本没有其他肉菜。而C罗在近日接受《天下足球》采访时对其进行了回应,他搞笑的表示除了白水鸡肉外,还为埃弗拉准备了米饭。

C罗在加盟曼联之初只是一位排骨少年,但是现在却是肌肉狂人,此前媒体称,C罗在尤文体检时,脂肪率非常低,同时肌肉含量高,身体年龄仅有20多岁。而这与C罗日常刻苦的训练以及规律的饮食有很大的关系。

此前,C罗的好友埃弗拉在接受采访时就爆出了一些趣事,我们从中也可以看出C罗自律的生活。埃弗拉表示自己曾经到C罗家做客,C罗为他准备了午餐,但是仅有沙拉、水以及白水煮鸡胸肉,除此之外没有任何肉菜。不仅如此,在吃完饭后,C罗还拉着埃弗拉训练,同时在训练后又开始进行游泳。

不久前,C罗接受了《天下足球》的采访,而在采访中,C罗也被问到了此事,对此C罗笑着说,埃弗拉说的有些夸张,自己除了白水煮鸡胸肉外,还准备了一些米饭:“那是个玩笑,他有些夸张,埃弗拉与我曾经做过几年的队友,他非常好,也非常幽默,他说的事情不全是真的,因为我还为他准备了一些米饭,但是他总是因此抱怨,所以就借此调侃。”

随后,C罗还谈起了自己日常自律的生活:“总的来说,要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要去做有意义的事情,认真的训练与比赛,还要保持好的睡眠,这些都是影响竞技状态的要素。但是我也不是偏执狂,过了总是不太好,该放松的时候还要放松一下,可以吃一些想吃的美食,同时在与家人以及朋友聚会的时候可能睡得也比较晚。但是在99%的时间里,我还保持着自律,因为我知道身体与头脑就是我的武器,我要保持状态投入到训练与比赛中来。”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