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月份高尔夫欧巡赛最佳球员评选:莫里纳利再入围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高尔夫欧巡赛公布了7月份的最佳球员候选名单,四位当月夺冠的球手进入候选名单,包括罗素-诺克斯、理查德-麦克沃伊、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与布兰登-斯通。该评选是开放投票的,任何观众都可以通过欧巡赛的官网投自己心仪的选手一票。

罗素-诺克斯(Russell Knox)

因为渴望参加莱德杯而加入欧巡赛的诺克斯在7月份火力全开。在劳力士系列赛-爱尔兰公开赛中,诺克斯在第72洞推进了40英尺以外的小鸟推,把比赛拖入了延长赛。在加洞赛中,苏格兰人于同一位置再次推入小鸟,战胜了新西兰人莱恩-福克斯(Ryan Fox)。

算上2015年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这是诺克斯在欧巡赛中的第2个冠军。此外,在前一周的法国公开赛中,他仅以1杆败给了亚历克斯-诺伦(Alex Noren)。

7月份诺伦共收获超过148万欧元的奖金,迪拜竞赛奖金榜进入前十位,世界排名进入前50。

理查德-麦克沃伊(Richard McEvoy)

英格兰老将麦克沃伊重来没有在欧巡赛中进入过夺冠热门的行列,是欧巡赛中的升降机。39岁的他曾6次通过欧巡资格赛及2次二级赛奖金榜进入欧巡赛,但也多次保卡失败。7月份在法国二级赛赢球后,他在接下来的一周就赢得了欧洲公开赛。

欧洲公开赛之中,麦克沃伊的对手非同凡响。他在周末两轮都在最后一组对抗24岁的美巡赛球手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通过经验压垮了这位拿过2个美巡赛冠军的美国人。麦克沃伊在第4轮打出73杆夺冠,这是他285次欧巡出赛经历中的首个冠军。7月份他赢得了超过37万欧元的奖金,世界排名首次进入前100。

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

来自意大利的小莫里纳利在3个月内第2次进入榜单,7月份他在欧巡赛中获得了第6胜,也是最大的一场胜利。他在英国公开赛的后两轮都交出了无柏忌的完美成绩卡,击败了包括老虎-伍兹、乔丹-斯皮思、罗里-麦克罗伊等名将夺冠。

因为这个大满贯的首胜,他在7月获得了超过162万欧元的奖金,迪拜竞赛奖金榜进入榜首,世界排名上升至第6位。最近几个月的小莫里纳利状态极佳,除了英国公开赛外,他还赢得了欧洲PGA锦标赛、贵肯信贷全国赛,也在欧巡赛、美巡赛中各拿了一次第二名。

布兰登-斯通(Brandon Stone)

南非人斯通在7月中旬的劳力士系列赛-苏格兰公开赛第4轮交出了平欧巡赛最低杆数纪录的60杆,以4杆优势收获了比赛冠军。在那个惊天动地的周日,斯通交出8只小鸟、1个老鹰,并在17、18号洞连续错过2码左右的小鸟推,没能创造欧巡赛“5字头”的单轮纪录。

这是斯通在欧巡赛3年之内的第3个冠军,也是奖金最高的一个。因为这次的冠军,他赶上了英国公开赛的末班车,并顺利晋级。

斯通在7月份共赢下100万欧元,奖金榜排名上升至前15位。

(球球是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