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室友结婚他急了 东北第一腿武大靖直言要找女朋友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从平昌冬奥会夺冠后,武大靖的一举一动都得到冰迷的密切关注,正值当打之年的他也极有可能在北京冬奥会上再次为我们带来惊喜。昨天,武大靖先是通过社交媒体展示了一下在美国训练的日常,后来又开启直播,与冰迷们更近距离的沟通,汇报自己的近况。

短道队集体在美国训练的日子已经结束,队员们纷纷在社交媒体晒出了自己在美国训练的日常,武大靖跟着节奏,在社交媒体发布了一张照片,并配文#盛夏光影#记录一下美国的日常? ,照片中武大靖腿部肌肉爆棚,网友纷纷留言:东北第一腿;大腿肌C位出道。

距发布这条动态没多久,借着训练休息的空隙,武大靖开起直播与冰迷们互动,“真是排除万众困难,终于直播上了。在美国的时候就想直播,可能是天气打雷的原因,怎么也上不去了,给我急得啊。”能直播一次,看来真是不容易。

对于自己的近况,冰粉们也很关心,武大靖进行了介绍,“我们现在都在北京了,大家觉得我黑了不?在美国天天风吹日晒的,科罗娜多把我恐高病都治好了。目前,回到国内开始了一天两练的生活。”

关于比赛时间安排的舞问题,武大靖借着直播一并进行了说明,“今年大概十月开始国内的比赛,地点暂时还不知道,我们已经到首钢训练了。”

除此外,大家也好奇目前武大靖的室友是谁?他回复说:“我的室友结婚了,已经没有了,我会努力快找女朋友的。”

顽皮的武大靖,在直播中不时的刷起存在感,“大家有没有人觉得我变帅了?大家不用刷礼物,其实聊天一下,乐呵乐呵就行。我说的是一口流利的西班牙语!”

对于即将开始的雅加达亚运会,武大靖也号召网友们一起来关注,“亚运会要开始了,给中国运动员们加油,我也特别关注这次比赛。”

作为佳木斯人,武大靖由于训练、比赛的原因,一年中很少有机会回去,但最近他去回去了一次,“前天回佳木斯看了生病的爷爷,这一年中很少有时间回去,感觉自己还是要多回去,看看家里人。”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