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经纪人:布冯内马尔一样重要 他预感尤文会签下C罗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布冯在今夏离开尤文图斯加盟了巴黎,新赛季,这位老将将会征战法甲。近日,布冯的经纪人马尔蒂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巴黎来说引进布冯与此前引进内马尔的重要程度一样,布冯也感受到了巴黎对他的重视,这也使得布冯信心十足。同时在谈到C罗加盟尤文的交易时,马尔蒂纳说道布冯听说传闻后就预料到了C罗的加盟。

40岁的布冯在上个赛季结束后选择离开了尤文图斯,但是他并没有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而是以自由身加盟了法甲土豪巴黎。目前,布冯成为了巴黎的主力门将,同时还在不久前为巴黎赢得了新赛季的首个冠军——法国超级杯。

近日,布冯的经纪人马尔蒂纳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布冯加盟巴黎一事,他表示布冯非常兴奋,而这对于巴黎来说,这也是一笔足可以比肩内马尔转会的交易:“好的开始总是让人开心,而巴黎对于布冯来说也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巴黎非常出色,他们配得上冠军荣誉。之前有一次我与布冯一起喝咖啡,他告诉我他愿意选择退役,但是在退役之前他希望在另外一支豪门俱乐部踢几年的时间。”

“布冯如何选择了巴黎呢?我当时在巴黎圣日耳曼有个朋友,我给布冯发消息问他会不会到巴黎踢球,而布冯告诉我可以直接与巴黎进行接触。对于巴黎圣日耳曼来说,他们引进布冯的重要性与引进内马尔一样的重要,而布冯也感受到了巴黎对他的信任与对签下他的渴望,他自己也充满了斗志,他就像年轻了十岁一样。巴黎向布冯提供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而在此之前我们要求的只是签约一个赛季,而巴黎这样的举动也证明了巴黎对布冯的诚意,而早在2009年的时候,巴黎就曾希望引进布冯。”

布冯今夏离开尤文,而C罗则在今夏加盟了斑马军,两大巨星始终无法在一支球队踢球,这也是球迷的遗憾,马尔蒂纳在谈到C罗加盟尤文时说道:“其实在C罗传出要加盟尤文的消息后,布冯就已经确信斑马军会签下C罗。我希望布冯在未来不会与尤文交手,因为那样的比赛肯定会使得布冯感到痛苦。布冯未来会重返尤文吗?我不知道,但是我认为巴黎不会放走布冯,但是这只是我个人的观点,我与布冯从来没有讨论过这件事。”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