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雅虎搜索半年度排名羽生入围 这支队伍靠吃零食挤进前三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近日,日本“雅虎搜索大奖”公布了2018半年度的大奖名单。大谷翔、日本女子冰壶队和羽生结弦目前位列前三。

在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单比赛中成为近66年来首个卫冕冠军的日本选手羽生结弦,在世界各国也拥有众多粉丝。在大众眼中,他是个完美无瑕的人,技术精湛,身材出众,为人谦逊,更重要的是长着一张似乎从漫画世界走出的王子的脸,用时下的话说就是拥有“女子力”。年轻女性把他当作白马王子,而他又是中年女性心中理想的儿子形象。男女老幼都觉得他可爱。

在这份半年搜索榜单中,羽生结弦进入前三,众望所归。在今年的平昌冬奥会上,羽生结弦排除万难,在奥运会花滑决赛男单自由滑上,以天人合一的表演征服世界,顺利赢得冬奥两连冠。

此外,虽然维尼熊不离手的羽生结弦给人的感觉是动漫里走出来的单纯可爱的男孩,平时善于扮各种搞笑鬼脸,但是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总是表现出凛然顽强甚至“可怕”的一面,这种反差让他更增添了神秘感。拥有女子力的同时不失主心骨的男子才能成为时代宠儿。

另外一位大谷翔平。大谷翔平成为上半年大热不算意外,上半年他基本处在时时都有新闻可爆的超热门时刻,同时也凸显棒球在日本体育行业中的特殊地位。大谷去年年底签约洛杉矶天使后成为大关注焦点。在度过一个不算完美的MLB春训之后,天使队还是将其放进新季开幕赛名单之列。在客战奥克兰运动家时发挥出很高水平,表现让颇为挑剔的美国媒体也感到震撼。

相比大谷翔平,另外一席由日本女子冰壶队则有些让人意外。日本雅虎给出的三大热搜点分别是:半决赛、吧唧吧唧开吃时间,藤泽五月。日本女队在平昌冬奥会上杀入四强,半决赛对阵韩国,两队打到加赛第11局,日本队才以7比8告负。这场比赛虽然输了,但照旧吸粉无数,日本队是在4比7落后的前提下,第九和第十局连得三分,楞把韩国队拖入加赛。而且日本队最终在铜牌战中战胜英国队,赢得宝贵的奥运铜牌。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