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遍寻高手切磋技艺 深圳女子冰球队将赴加拿大练兵

【深圳商报讯】(记者 罗凯燕)2018年8月16日至24日,深圳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将在温哥华举办奥林匹克训练营,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练兵。届时,由21名来自美国和加拿大华裔球员组成的深圳女子冰球队将前往集训并与两支北美校队进行对抗赛。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训练和比赛提升球员技战术水平,同时为中国女冰选拔优秀人才。

2017年,昆仑鸿星在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指导下,成立参加世界最高水平女子冰球联赛CWHL(加拿大女子冰球联赛)的深圳昆仑鸿星队和深圳万科阳光队,为中国女冰在2022冬奥会培养梯队,锻炼队伍。球队长期集训拉练,并在全世界范围内选择热身对手进行比赛,目标直指2019年世界锦标赛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在今年5月12日的2018深圳昆仑鸿星奥林匹克训练营深圳站暨第一届龙岗杯女子冰球邀请赛上,昆仑鸿星女子冰球队以4:1战胜哈尔滨队,捧起龙岗杯桂冠。

昆仑鸿星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训练营,一方面是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练兵,另一方面,也可通过训练营选拔更优秀球员扩充奥运人才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