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0女足世界杯-中国2-1海地开门红 赵瑜洁沈梦雨建功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在2018年U-20女足世界杯D组首轮比赛中,中国U-20女足对阵海地U-20女足。第13分钟,赵瑜洁头槌为中国队首开纪录,第46分钟,沈梦雨将比分扩大,第77分钟,海地利用点球扳回一城,但中国队还是将2-1的比分守到终场,取得开门红。

9日,中国队将在第2轮比赛中迎战德国,首轮德国1-0拿下尼日利亚。

U20女足迎来开门红

去年进行的U-19女足亚青赛,中国队虽然在半决赛0-5不敌日本,但季军战以3-0轻取澳大利亚,从而获得了参加U-20女足世界杯的机会。U-20女足世界杯的分组,中国队与德国、尼日利亚和海地同组,首轮对阵海地。

开场仅1分钟,海地获得禁区前沿拿球的机会,埃洛伊桑特直接侧身凌空远射,但没有太大威胁,被中国队门将徐欢轻松没收。

第9分钟,蒙德赛尔强行突破,在禁区前沿被张琳艳放倒,海地获得任意球机会,杜莫奈操刀主罚任意球,直接选择吊门,但稍稍偏出目标。

海地U20女足险些破门

第11分钟,金坤右路强行杀到禁区,随后横传门前,但海地后卫抢在中国队进攻球员之前将球解围。

第13分钟,中国队的长传找到左路的谢绮文,谢绮文强行晃开对手后卫后传中送到后点,赵瑜洁头球吊射海地球门远角,对手门将托伊斯失位,中国队打破僵局,1-0。

U20女足破门

第16分钟,中国队中场直塞,金坤右路插上拿球杀入禁区,随后的传中球送到后点,谢绮文包抄到位,但最后的推射擦着立柱偏出,中国队错失良机。

谢绮文射门稍稍偏出

第18分钟,海地再次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杜莫奈操刀主罚,皮球绕开中国队人墙,虽然徐欢扑救出现脱手,但海地没有球员插上补射,中国队后卫赶紧将球大脚解围出边线。

第25分钟,赵瑜洁点球点附近拿球,连续晃开海地后卫的防守,随后将球转移给右路插上的金坤,但金坤在无人看防情况下调整后的射门,却打在了边网之上。

赵瑜洁连续过人制造杀机

第28分钟,中国队的长传转移找到左路的智杰,智杰快速带球突破,形成以多打少的机会,但智杰多带一步后,错失传中的机会,随后勉强的一脚小角度射门,被海地门将没收。

第37分钟,谢琦文左路犯规,吃到黄牌的同时还送给海地任意球机会,卡雷穆斯将球主罚到门前,中国队后卫连续头球解围将其顶出底线,紧接着海地开出的角球被中国队门将徐欢出击解围。随后的上半场比赛,两队再无威胁攻势,中国队1-0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场不到1分钟,中国队中场拦截得手,赵瑜洁中场将球分给右路插上的金坤,金坤强行传中送到后点,沈梦雨包抄到位面对海地门将托伊斯轻松推射得手,中国队将比分扩大为2-0。

沈梦雨下半场闪击

第55分钟,张琳艳左路带球强行突破,道格妮-约瑟夫无奈之下从身后将张琳艳拉倒,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57分钟,智杰左路长传转移,海地后卫头球冒顶,右路插上的窦加星倒三角传中,张琳艳面对海地门将,点球点附近的一脚推射居然打高,中国队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随后,海地门将开球门球出现失误,直接将球交给了赵瑜洁,但赵瑜洁禁区内的低射,被海地门将没收。

张琳艳错失绝佳机会

第74分钟,海地前场连续抢断得手,虽然传中球被解围,但杜莫奈最后还是获得禁区前沿起脚的机会,但角度太正,被中国队门将徐欢将球没收。

第77分钟,达柳斯右路传中,窦加星防守时踢倒海地进攻球员,主裁判罚了点球,海地队长蒙德赛尔操刀主罚,骗过中国队门将徐欢主罚命中,海地扳回一球,1-2。

窦加星失误送点

对手追回一球

第81分钟,海地右路低平球传中,蒙德赛尔门前近距离的推射,打在中国队后卫胳膊之上,但主裁没有任何表示,中国队逃过一劫。

第85分钟,蒙德赛尔拿球杀入禁区,中国队门将徐欢出击未能将球拦下,随后蒙德赛尔转身射空门,不过汪琳琳门线前解围,化解了一次险情,如果不是汪琳琳的头球解围,海地将扳平比分。

汪琳琳门线解围

虽然最后时刻面对对手的狂轰乱炸,但中国队还是顽强将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取得了开门红。

中国U-20女足出场阵容

门将:1-徐欢;

后卫:2-窦加星、5-陈巧珠、4-汪琳琳、21-智杰;

中场:18-杨倩、9-金坤(第72分钟 16-闫颖颖)、17-张琳艳、8-沈梦雨、11-谢绮文(37’黄牌第81分钟 19-陈圆梦);

前锋:10-赵瑜洁(第90+分钟 6-刘靖)

海地U-20女足出场阵容:1-托伊斯;4-查尔斯、5-达柳斯、6-道格妮-约瑟夫(55’黄牌)、9-尤迪、10-蒙德赛尔、11-埃洛伊桑特(第46分钟 15-埃蒂妮)、13-罗塞尼-琴(第70分钟 19-古斯塔夫)、14-卡雷穆斯、17-圣菲利克斯(第66分钟 2-马蒂兰)、18-杜莫奈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