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国少儿国际跳棋赛落幕 丽水棋手获多组别100格比赛冠军

新华社北京8月6日电 中国国际跳棋协会消息,为期三天的第三届星球杯全国少年儿童国际跳棋棋王棋后赛6日在浙江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战罢,100格、64格男、女各组别冠军各有得主。

在100格比赛中,女子U8组冠军得主是来自东道主景宁的女孩项梓慧,女子U11和U14组的冠军被来自丽水缙云的杜欣妍和杜佩萤包揽。缙云棋手的整体实力在男子100格比赛中表现得尤为突出,除丽水的周琪翔获得男子U8组冠军外,U11、U14、U17三个组别的冠军被来自缙云的三位棋手陈品榕、李宇翔和徐振腾收入囊中。

资料图

相比之下,64格男女各组别冠军的来源比较分散。其中,女子U8、U11、U14、U17四个组别的冠军分别是:郭卓妮(深圳)、杨晶晶(上海)、戴卓艺(丽水)、章馨月(台州),男子U8、U11、U14、U17四个组别的冠军为:王昱乔(太原)、吴宸宇(上海)、张坚(杭州)、王与同(杭州)。

本次赛事由中国国际跳棋协会、丽水市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棋类协会、丽水市体育局、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丽水市国际跳棋协会、丽水市星球棋院承办,共有来自全国9个省市40多个代表单位的212名运动员参加了角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