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象甲联赛第十轮战罢 厦门队位列积分榜头名

中新网北京8月6日电 天天象棋2018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第10轮8月5日战罢,经过鏖战,厦门队轻取广东天润,并以积15分位列积分榜榜首。一向稳重的上海队却在比赛中被江西队扳平,积14分位列积分榜次席。

由于象甲联赛“背靠背”赛制,十四支参赛队伍在第十轮的比赛继续交换主客队身份,并在各自主场开战。第九轮后位列积分榜头名的厦门队与上海队分别迎战广东天润与江西队。

厦门队开场便势不可挡,陈泓盛轻取广东天润的黄海林为队伍拔得头筹。虽然此后聂铁文战平,但厦门名将郑一泓为队伍最终锁定胜场,帮助厦门队以积15分位列积分榜头名。老牌劲旅上海队面对江西的猛攻前三盘棋两负一胜则险些失利,多亏谢靖在最后关头扳平,才帮助上海以积14分守住了积分榜次席。

卫冕冠军、七冠王广东队与江苏队再度交锋,“象棋大师”郑惟桐因病缺席为广东队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队伍核心吕钦拒绝爆冷,在广东队前三盘都战和的情况下,吕钦频施计策,复车双马炮合力埋伏左翼,破象斩士、以马换马,最终轻松取胜。

其余各队交战,四川队双胜京冀队以积13分位列积分榜第三位,内蒙古同样“双杀”杭州,河南队、山东队也分别战胜湖北队与浙江队,在积分榜上对前三名的队伍紧追不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