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拉米雷斯被葡超豪门相中 苏宁愿300万欧元出售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据葡萄牙《球报》报道,江苏苏宁外援拉米雷斯可能会在今夏重返葡超豪门本菲卡,这位31岁的巴西中场已经被本菲卡列为主要引援目标之一。

拉米雷斯有望加盟本菲卡

江苏苏宁在中超二次转会期引进了意大利国脚埃德尔,而拉米雷斯作为牺牲品被撤销了下半赛季的一线队报名。离队已成定局的拉米雷斯很快就吸引了欧洲俱乐部的主意,并在不久前传出了意甲拉齐奥对他有意的消息。

如今,老东家本菲卡也成为了拉米雷斯的潜在下家。本菲卡是拉米雷斯从巴西登陆欧洲足坛后的第一站,他曾在2009-10赛季为本菲卡效力一年,帮助球队赢得葡超、葡联赛杯双冠王。正是凭借在本菲卡的出色表现,拉米雷斯被切尔西盯上,随后被蓝军以2200万欧元挖走。

据报道,本菲卡原本希望引进西甲莱加内斯的巴西中场加布里埃尔,但双方的谈判迟迟没有进展,因此他们打算把目标转向旧将拉米雷斯。拉米雷斯和江苏苏宁还有一年半的合同,苏宁愿意以3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这个价格也是本菲卡能够接受的。

葡萄牙媒体分析称,这笔交易唯一的障碍是薪水。拉米雷斯在苏宁的年薪为税后600万欧元,他如果想回本菲卡就必须做好降薪的准备。葡萄牙媒体认为本菲卡如果能够提供200万至300万欧元的薪水,应该足够能说服拉米雷斯回到葡超。拉米雷斯的经纪人卡利尼正在中国与苏宁方面协商,这次对话将决定拉米雷斯是以转会还是租借的形式离开。(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